为联盟营销选择最佳流量来源:完整指南

已发表: 2021-06-22
  1. 什么是联盟营销?
    1. 谁参与其中?
    2. 联盟网络的优惠和垂直领域
  2. 联盟网络支付的费用以及如何开始
    1. 为已完成的目标操作付费的方式有多种:
    2. 付费流量的3种主要支付方式
  3. 购买网站流量的方法
    1. 社交媒体网站
    2. 搜索
    3. 移动的
    4. 原生广告
    5. 使用替代流量来源
  4. 必不可少的联盟营销工具
    1. 好处
  5. 4个工作策略要遵循
    1. 高质量的内容创作
    2. 适当的搜索引擎优化
    3. 社交网络
    4. 追加销售
  6. 联盟营销的类型
  7. 为联盟营销选择最佳流量来源
  8. 结论

在本指南中,联盟营销人员可以发现最佳联盟营销流量来源:从创建联盟网站到使用付费广告、目标流量、社交媒体网站、搜索引擎。 让我们开始吧!

什么是联盟营销?

联盟营销是指您推广他人或公司拥有的产品或服务以换取费用。

您找到一种产品或服务,向其他人宣传,并在出售时获得利润分成。 合作伙伴只是在其附属网站上推广商品或服务。 对于每次购买或点击此类附属网站,网络资源的所有者都会收取费用。

这种数字营销主要基于按点击付费或每千次展示费用模型。

联盟营销人员每次点击付费活动链接、付费广告或放置在联盟网站上的其他可点击元素都会获得报酬。

稍后我们会发现为什么找到最好的付费流量来源很重要。

联属网络营销活动统计

谁参与其中?

典型的联属网络营销活动涉及 3 方 - 发布商、广告商和联属网络广告网络。 让我们检查一下联盟营销流量来源。

出版商

发布者通过将产品/服务链接到消费者来推动自然流量。

发布者的主要目标是让人们在此时此地采取行动:下订单、在网站上注册、填写申请表,即执行必要的目标操作(转化流)。

发布者的任务如下

  • 寻找促销商品或服务(优惠);
  • 定义受众,识别他们的痛点和问题;
  • 研究产品,制定其好处、优势;
  • 对竞争对手及其优势和劣势进行营销分析;
  • 创建营销材料(广告、登陆页面);
  • 吸引潜在买家(自然搜索);
  • 优化活动(测试活动的组成部分,使其盈利);
  • 或扩大已经盈利的活动。
  • 如您所见,这样的人可以称为网络广告交易大师。

附属网络

附属网络是公司推广的报价、商品/服务的平台。 网络是合作伙伴和报价所有者(即广告商)之间的中介。

发布商既可以与联属网络营销计划合作,也可以直接与广告商合作。 但与联属广告网络合作有许多值得关注的优势:

它可以访问各个方向的成百上千的报价以及有关需要推广的最新信息。

为用户指定了一名经理(他可以帮助解决各种技术问题、建议当前的热门内容、激活私人优惠、增加支出等等)。

它提供了快速的资金周转。 每周付款一次,每天都有大量的销售。 广告商通常每月只支付一次。

附属网络承担广告商不付款的风险。 如果广告主决定在未向联属广告网络支付应付款的情况下终止合作,它仍将向发布商支付所赚取的金额。

大多数网络在许多现有方向上都有建议。 有些人专注于特定的事物:商品、游戏、金融服务。

联盟网络的优惠和垂直领域

有优惠和垂直等概念。 优惠是为促销而收费的特定商品和服务。 相同类型的报价被分组为垂直。

比如“Neo Slim”燃脂复合物就是一个offer,它属于“Health/Beauty”垂直。 每个垂直行业都有自己的推广方式、自然流量来源和宣传材料。 以下是最受欢迎的垂直行业。

安装(游戏、防病毒、实用程序 - 涉及用户下载应用程序的优惠)。

  • 抽奖活动(iPhone 赠品(或其他设备)、购物礼品卡、旅游促销活动)。
  • Pin Submits(移动订阅各种内容)。
  • 健康/美容(减肥、关节治疗、增强效力、增肌、护肤、护发的方法)。
  • 赌博(在线赌场、体育博彩和其他活动、扑克室)。
  • 约会(约会主流,休闲约会)。 纵向分为两组:主流(严肃的熟人)和成人(偶然的熟人)。
  • 成人视频(成人内容)(成人照片/视频)。
  • 金融(保险、贷款、二元期权)。
  • 产品(电子商务)(产品、服装、电器等)。

流行的联盟网络

联盟网络支付的费用以及如何开始

附属网络只需为完成的目标操作付费。 转换流是用户必须执行的一系列顺序操作,以完成此预期操作。 当它完成时,转换被计算在内。 广告商向网络支付费用,联属网络公司向合作伙伴支付费用。

转化率 (CR) 是在网站上进行有针对性操作的访问者与所有好奇的人的百分比。 例如,有 500 人访问该网站,其中 30 人购买了东西。 CR = 30/500 * 100%,即6%。 每100人有6次购买,即100次点击,6次购买。

有几种类型的转换:

SOI(单一选择加入) - 一个动作。 当用户发送电子邮件地址、填写信用卡调查问卷、在约会网站上注册个人资料或提交免费样品请求时,就会计算一次转化。 对于此类行为,广告商准备支付 0.50 美元到 2 美元不等。

回报很小,但转化率很高,可以做很多拆分测试。 例如,假设我们有 100 美元的预算。 如果您发起一个支付 100 美元的优惠,您可以获得 1 次转化。 如果您为报价支付 1 美元,您可以获得 100 次转化。

DOI (Double-Opt-In) - 两个动作。 用户不仅必须发送应用程序,还必须通过单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进行确认。 复杂的转换需要更多的操作。 例如,您不仅需要在游戏中注册,还需要达到 5 级。

为已完成的目标操作付费的方式有多种:

  • CPS (Cost-per-Sale) - 销售时付款。 它可以是固定的,也可以是成本的百分比。
  • CPA(每次操作的成本或付费)- 为所需操作付费。 例如:发送电子邮件、申请信用卡、在约会网站上注册个人资料以及申请免费样品。
  • CPI(每次安装成本)- 移动应用程序的安装是付费的。
  • CPL(每条潜在客户成本)- 潜在客户付款。
  • 每次操作付费 (CPA) 优惠最容易转化。 说服一个人留下一些个人信息比强迫他们拿出钱包要容易得多。

广告商

这是有报价的公司。 广告商在市场上创建报价,为其促销制定预算,并承担与合作伙伴活动相关的风险。 因此,广告商只需为完成的目标操作付费:销售、注册、完成的申请。

网站流量来源

高质量流量是指访问网页的访问者。 自然流量可以是免费的,也可以是付费的。 事实上,选择最佳流量来源可能并非易事。

免费流量

有很多方法可以增加网站流量。 那么,如何为您的网站带来流量呢?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首先要知道 - 如果有免费的自然流量和付费流量。

它们来自内容营销和搜索引擎优化。

内容营销是为特定目标受众创建和分发有用、有趣的内容。 (博客文章、YouTube 视频、社交帖子)。

例如,有一个关于钓鱼的视频博客。 作者以内容吸引感兴趣的受众,获得大量关注者,同时通过推荐各种钓鱼产品来赚钱。

搜索引擎优化 (SEO) 是一系列旨在提高网站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的行动。 谷歌算法不断更新。

但是,如果您能解决 SEO 难题并登上顶峰,您可以获得大量免费的目标网站流量。 否则,您还必须使用付费流量来源。 付费流量更容易获得。

seo优化

为联盟营销选择最佳付费流量来源可能并非易事。 尽管如此,这是可能的。

所以,网络上有广告。 为了推广优惠,合作伙伴为广告创建登录页面。 当一个网页或广告显示给访问者或者他们点击横幅时,合作伙伴就会得到钱。 这是关于付费流量的最好的事情。

付费流量的3种主要支付方式

每次点击付费(称为每次点击付费或每次点击费用)。 在按点击付费的情况下,仅当访问者点击广告时才进行付费。

例如,每次点击付费设置为 ​​0.1 美元。 每次点击的最高支付金额为 0.1 美元。 每次点击付费(每次点击费用)被认为是付费流量生成的主要支付方式之一。

按千次展示付费(有人称其为按次付费)- 广告每获得 1000 次浏览付费。

例如,1000 次展示的费用为 2 美元。 如果您的广告展示 10,000 次,则需要 20 美元。 与每次点击付费相比,CPM 是一种更实惠的付费流量模式。 详细了解适用于发布商的最佳 CPM 网络以及它与每次点击付费(每次点击费用)有何不同

固定利率。 无论点击次数/观看次数如何,都会设定费用。 但是,这种付费流量模型并不像前两种那样与性能挂钩。 例如,广告单元“B”在网站上以 500 美元购买了一个星期。

付费流量的好处

  • 付费流量活动完全受控:您可以设置所需的每日预算、设置每次点击或每 1000 次展示的价格,还可以随时启动/停止活动。
  • 快速的结果。 您可以在启动后几个小时监控付费流量活动的表现(与自然流量相比,这非常快)。
  • 不依赖于一项付费流量活动。 如果活动不成功,您可以停止它并开始另一个活动。
  • 使用付费流量,您可以获得更多更快的收入。
  • 如您所见,付费流量来源非常有益。 谷歌广告和谷歌展示网络等平台提供按点击付费和每千次展示费用模式。

但是,一系列替代程序化解决方案也提供了按点击付费和按观看付费模式。 为了与谷歌广告竞争,这些平台可以提供许多额外的功能和好处。

购买网站流量的方法

您可以直接购买付费流量,使用 Facebook 广告、谷歌广告(Google display)和谷歌搜索,或使用广告网络(Ad Network)的服务。 广告网络是展示广告的各种网站的“市场”。 通常,这些付费来源基于按点击付费或按观看付费模式工作。

自然流量来源的不同之处如下:

观众覆盖率,以及相应的可用自然流量。 此类付费流量网站的受众可能是全世界,也可能是一个特别狭窄的细分市场。

定位选项。 例如年龄、性别、国家、时间、设备类型、访问的站点。 定位选项越多,您就越能准确地接触到正确的受众,您的付费流量来源就会产生更多的销售额。

为什么上下文广告或社交网络上的广告如此有效? 因为这些来源使您可以定位到足够窄的目标、细分受众并达到目标。

在任何付费流量源上注册时,您必须熟悉操作规则、支付方式和费率模型。 进行一些研究以发现这个特定付费流量来源的声誉。

让我们看看付费流量来源的类型

社交媒体网站

Facebook 广告、Instagram 等。可以按年龄、兴趣、地理位置等进行定位。如果用户匹配选定的定位选项,则将向他显示广告。 社交媒体提供了多种定位选项和大量付费流量。

搜索

付费搜索来源是 Google Adwords、Google ads、Bing (Microsoft) 等。 这些是强大的来源,因为它们允许您按关键字定位。 例如,可以通过谷歌搜索用户的查询来获得搜索结果的顶部。 广告商付费以获得关键字的顶部。

每次点击费用取决于您出价的关键字以及该关键字的广告和网站匹配。 谷歌和 Yandex 广告平台是用户友好的,并且有许多工具可以帮助您创建有效的广告系列。 高搜索结果位置 - 这就是这种合作可以获得的结果。

移动的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说的是手机上的广告:PopAds、PopCash等。有很多付费流量的移动来源。 还有一些专门针对特定格式的移动资源:展示广告、流行广告、推送广告。

运营商、操作系统、站点标识符、电话品牌都可以进行定位。 通过操作系统定位特别方便。

日益普及、进入门槛低以及可用于定位的国家数量之多,使移动设备成为极具吸引力的来源。 最流行的移动广告格式是展示/横幅、Pop-unders、推送广告。

原生广告

原生广告与网站内容自然融合,这就是它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使用的原因。 在“横幅盲区”的情况下,这是一种接触观众的有效方式。

使用替代流量来源

这个利基(成人)的主要流量来源是广告网络。 这个利基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因此您需要寻找付费最好的广告网络来产生流量。

这个怎么运作

广告商与附属网络签订协议,提供产品。 营销合作伙伴会收到每个优惠的个人跟踪链接,吸引流量,如果有人使用此链接执行有针对性的操作(购买、注册等),则会收到佣金。

必不可少的联盟营销工具

登陆页面是用户来到的页面——它积累了目标流量。

网页在销售中起着关键作用——毕竟这些是卖家,因此对他们的要求很严格。 这包括销售标题、有利可图的报价、号召性用语和图片。 这是另一篇文章的主题。

然后,您需要一个托管网页的主机。 共享主机无法正常工作,因为页面需要快速加载。 如果网站在 3 秒后没有打开,40% 的用户会离开。 一开始,VDS 是合适的,但后来最好换成专用服务器。

主要合作伙伴的工具是跟踪器。 借助追踪器,您可以了解潜在买家来自哪里,来自哪个国家,哪个城市,什么时间,来自哪个设备(包括您可以找到设备品牌和操作系统),他使用了什么关键字,在哪个他点击的横幅等等。

跟踪器可让您了解已经在广告活动上花费了多少钱、赚了多少钱、哪些用户无利可图以及哪些用户正在创造收入。

例如,追踪器报告说 iPhone 用户带来了 100 美元,三星用户通过点击带来了 50 美元,但他们没有购买任何东西。 因此,我们需要停止吸引三星用户并专注于拥有 iPhone 的用户。

好处

你是负责人,这意味着没有人告诉你该做什么,资金可以每小时、一整天到你的账户,不间断(如果有配置的计划和在这个系统中工作)并且它不依赖于你目前在做什么以及你在哪里。

支持进入这项业务的最重要的好处是,即使预算很少,您也可以这样做。

联盟营销的好处

这些网站应该是主题性的,因此寻找此类资源的广告商可以获得高质量的受众。 应该注意的下一个优点是广告商可以在不浪费时间参与的情况下获得潜在客户。

对合作伙伴有什么好处? 在这里,也许值得强调的是,在您的资源(网站)的帮助下,这是一种很好的额外赚钱方式。

此外,通常无需担心客户支持和电子商务的组织。 广告商处理一切。 合作伙伴只需要销售和推广产品。

在选择最佳流量来源之前:应该在哪里进行此类营销工作?

使用联属网络营销的最简单示例是在社交网络页面上的社交媒体个性出版物中提及品牌。 名人去餐馆,买衣服,杂货和使用化妆品。 这是推广商品和服务的好机会。 这称为媒体广告。

如果我们谈论联属网络营销活动将取得成功的特定领域,那么这就是在线商务、信息业务、B2B 细分市场,因为它几乎没有界限。 正确的策略,正确的网站选择,以及执行者,都会给每一个广告主带来好处。

营销合作伙伴如何赚钱

对于通过广告活动进行的每次购买,佣金或推荐收入都会进入合作伙伴的口袋(或按点击付费或按印象付费)。 通常,合作伙伴会收到一个链接或横幅并将其发布在他们的网站上。 如果用户执行目标操作,则合作伙伴获得。

广告商如何赚钱

广告商必须首先投资资金来支付联盟计划成员的服务。 他/她计算他将要花在吸引人上的佣金。 卖方节省促销预算,产生对产品的兴趣,吸引新客户并增加销售额。

联盟营销如何运作

4个工作策略要遵循

假设有一个博主,他需要与品牌建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通过网站对其产品进行 SEO 推广。 为此需要做些什么? 对此有一些提示。

高质量的内容创作

高质量的内容可以让您建立受众忠诚度,增加网站流量,从而增加您的收入。 使帖子有趣、激励和有说服力是很重要的。

适当的搜索引擎优化

如果没有优化的网站,几乎不可能取得成功。 这部分工作很困难,但值得。 通过高质量的 SEO 优化,您的网站将在搜索结果中排名更好。 因此,更多的人会看到它并关注附属链接。

社交网络

SMM促销现在是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吸引买家注意力的最佳方式之一。 您需要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博客中的资料,发布有用的帖子。 他们接触到的感兴趣的用户越多,覆盖面的增长速度就越快。 这当然是一种很好的推广方式。

追加销售

该术语意味着销售更昂贵的产品,从而增加总利润。 但不要将廉价商品视为无意义的促销对象。 您需要向潜在客户传达有效的信息,为什么优质产品将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订购产品的价格越高,利润越多。

从 5 个步骤开始的策略

作为合作伙伴,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制定您的战略。 这听起来很复杂,但它比听起来容易。 以下是如何通过几个步骤开始:

  • 选择一个利基市场。 一旦确定了潜在的利基市场,请确保缩小范围。 微利基识别是获得利基权威和质量领先的有效方法。
  • 选择一个平台。 您是 Instagram、TikTok 或 YouTube 的专业人士吗? 每个平台都有不同的要求和算法,因此将它们结合起来很重要。 例如,在 Hashtag 上创建 YouTube 频道和博客是吸引更广泛受众的好策略。
  • 研究市场。 了解市场将帮助您了解如何创建高质量的内容以覆盖您的目标受众。 这也将帮助您缩小展示广告平台上的付费广告策略。
  • 选择内容类型。 既然您了解了目标受众,就可以决定要创建什么样的优质内容。 产品或服务评论、教程和操作方法? 想想什么类型的内容会对你的目标受众产生最大的影响。
  • 推广您的会员链接。 专注于推广附属产品的内容。 显然,产品评论是一种很好的内容。 您还可以创建比较和指南,以使您的附属产品脱颖而出。

如何从联盟营销开始

联盟营销的类型

这些选项中的每一个都有其独特的优势,因此我们建议选择您最感兴趣的选项。 将这些平台中的几个结合起来以覆盖更广泛的受众也是一个好主意。

创建博客

博客已成为通过自然流量吸引目标受众的最有效方式之一。 博客最大的好处是大约 81% 的互联网消费者信任博客上的信息。

博客之所以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是因为它允许您使用 SEO(我们已经讨论过它的重要性)。 影响搜索排名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一些是关键字、实际博客权限、反向链接数量等等。

好消息是,有许多简单且免费的博客网站,例如,您可以在其中发布将被 Google 索引的文章。

创建 YouTube 频道

YouTube 是另一个可以提供帮助的绝佳平台。

视频内容确实让您有机会展示产品。 在许多情况下,使用视频内容进行会员链接销售更容易,因为用户可以直接看到某些产品或服务的好处。

使用社交媒体广告

如果您使用 Instagram、TikTok 或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您可能已经遇到过附属帖子。 这些是在社交媒体渠道上标有 #advertisement 或类似标签的消息。

如果社交媒体用户诚实地告诉观众这是一个附属链接,他们就会通过帖子推广附属产品。 唯一的问题是您只能将您的会员链接放在生物领域的社交媒体上。

使用电子邮件营销

与社交媒体相比,电子邮件是一个被低估的渠道。 您需要将其与另一个平台(理想情况下是博客)集成,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启动播客

如果您收听播客,您就已经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播客中用于向用户介绍产品或服务的小广告插播通常也是附属产品! 播客广告最好的一点是它们不会像横幅那样争夺用户的注意力。

为联盟营销选择最佳流量来源

联盟营销的最佳流量来源是有效的。 解决方案列表包括许多不同的营销流量来源,这里是其中最好的。

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非常适合获取搜索流量,尤其是 Goggle、Yahoo 和 Bing。 这种类型的联盟营销流量来源为带有关键字的数字营销活动产生流量。

专注于长关键字以将流量吸引到目标网页。 短关键词是高度模糊的,可能不会导致有针对性的网站流量。 Google AdWords 和其他工具可以提供帮助。

移动流量来源

大多数广告通过应用程序托管给移动用户。 移动流量使营销人员能够像在网络上构建的那样继续构建巨大的广告活动,但具有更好的投资回报率。

借助移动媒体,您可以通过静态或动态广告系列产生流量并在线赚钱。

社交媒体

社交媒体联盟营销流量来源可以多种多样。 社交媒体流量来源具有非常广泛的地理范围,因为它们的国际范围是不可否认的。 最好的部分是社交媒体流量来源为忠实客户带来流量。

通过培养已经是您的社交媒体关注者的潜在客户,您可以分享您销售的产品和服务的链接和照片。

社交媒体流量来源还可以让您的客户对您的产品或服务发表评论和印象。 这将帮助您建立信任和良好的声誉,从而吸引新客户或潜在客户,他们将访问您的网站并找到您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因此,社交媒体流量来源是有效的,但应正确使用。 如果做得好,社交媒体广告可以创造奇迹。 创造力是社交媒体广告成功的关键,因为它会唤醒好奇心,尤其是在 B2C 方面。 对于 B2B 社交媒体广告,您需要一种更微妙的方法来建立信任并培养忠诚度。

网站

网站是另一个高质量的流量来源; 就有效性而言,它们可以与社交媒体广告进行比较。 高流量的流量来源可用于将横幅或链接文本托管到您的网站。 为了增加流量,选择几个网站作为流量来源,并发布大量链接。

加载的网站通常在其数据库中似乎有非常有用的内容,因此您的链接的点击率预计会非常高。 它在常规浏览器中也非常有效。 横幅以非常原始和创造性的方式制作,以吸引互联网用户的注意力。

虽然这种高质量的流量来源在产生自然流量方面非常有效,但它(以及其他用于联属网络营销和免费流量的最佳付费流量来源)应该正确而勤奋地使用,因为大多数人会避免点击和广告。

原生广告:最佳流量来源之一

什么是原生广告? 原生广告是一种更新的广告格式,取代了经典的预告片。 它代表网站上的广告单元/小部件,由图形部分(预告片本身)和文本 - 标题组成。 此外,一些网站提供了在广告单元下添加说明的可能性。

为什么原生广告的流量比经典的预告片和横幅更好?

用户喜欢原生广告。 原生广告不显眼,完美“突破”了横幅盲区,块在网站上的位置很方便,不会干扰主要内容,也不会引起刺激。

此外,在某些网站上,原生流量源默认显示为赞助内容,这大大减少了用户误点击。 数字也显示了这一点 - 与本地人一起工作时的用户参与度比传统横幅高 40%。

原生广告正在积极开发中,您仍然可以在社交媒体和网站上轻松找到它们。

您不再需要根据设备类型制作不同大小的横幅,也无需担心它们的显示正确性。 程序化平台可以为您调整一切。

焦点小组调查的结果还显示,52% 的用户更喜欢原生广告而不是经典横幅广告,这也得到了统计数据的支持,根据这些统计数据,原生预告片增加了 53% 的购买欲望。

蛋糕上的樱桃是,在移动原生广告中,原生广告格式的转化率是经典横幅广告的 6 倍。

移动原生广告统计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原生广告格式很多,也很棒。 出现的另一个问题是如何使处理广告的过程更容易。 在这里,DSP 平台来救援。

需求方平台 (DSP) 是一种可以轻松买卖在线广告的软件。 它是广告商(和其他相关方)使用的一种数字工具,可以根据他们需要的参数有效地搜索放置广告的最佳网站。

广告商本人(或代表他的代理机构)从可能的参数中选择这些参数。 广告商可以通过细分受众(按人口统计参数、兴趣、位置等)或按库存类型(例如:视频、移动、桌面等)对发布商的库存进行分类。

关键是,有了DSP,整个搜索和排序的过程,以前是手动完成的,而且时间很长,效率很低,现在是自动完成的。 在 SmartyAds DSP 上,可以找到最好的原生流量和顶级原生广告趋势。

预告片网络

通过收紧对审核的要求,在相关性和针对性方面变得更加苛刻,预告网络再次对其他自然流量来源构成了激烈的竞争。 来自提供更便宜点击率(平均 2.09%)的推送通知的激烈竞争。

推送广告统计

推送通知

移动应用市场的增长带动了推送流量源的热度飙升。 这是前段时间接管所有网络广告趋势的趋势之一。

推送流量来源是一种小型互动广告,投放到移动和桌面。 为了接收这些,用户必须订阅时事通讯。

结论

确保通过付费和自然流量为目标受众选择正确的方法。 搜索流量、Facebook 线索广告、视频广告、移动视频广告、直接营销和广告网络——联盟营销有很多最佳流量来源,可以简化您的营销工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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