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小企业主的重要 Facebook 广告指标
已发表: 2021-01-26Facebook 确实是社交媒体之王,每月活跃用户超过 27 亿,并且还在不断增长。 Facebook 上的广告意味着更好地接触到您的目标受众,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正在使用它。 许多公司和小企业使用社交媒体巨头来获得更多的品牌知名度,更重要的是,产生转化线索。
衡量 Facebook 广告的有效性可帮助您确定是否实现了营销目标。 对特定活动的优势、劣势和投资回报的评估为您提供了相应调整的洞察力。
许多 Facebook 用户将广告视为令人讨厌的东西并阻止它们,尤其是当广告质量低劣且与他们无关时。 因此,衡量您的广告活动对 Facebook 用户的影响力、相关性和价值非常重要。
企业应该知道 Facebook 广告的关键指标以及如何使用它们来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 在 Facebook 广告管理器上,指标可能会让人非常困惑。
以下是每个小企业主都需要了解的 2021 年重要的 Facebook 广告指标。
订婚
指您的广告从目标受众那里获得的反馈。 它需要评论、分享、点击率、保存、喜欢或反应。 参与度可以真实反映人们对您的广告的感受。 例如:
(图片来源:3Rhino Media)
高参与率意味着您的内容对其受众很感兴趣。 吸引人的广告有助于提高您品牌的整体知名度。 与您的广告互动的人越多,访问您网站的可能性就越高,从而提高您的网站流量和 SEO 排名。
Facebook 系统通常使用参与度来在用户的新闻提要中显示您的内容。 您的广告的高参与率意味着 Facebook 将与更多的关注者分享内容。
低质量的广告会导致参与度低,从而降低您的广告系列目标的实现率。 Facebook 广告管理器允许您根据视频、照片、状态或链接帖子等特定指标检查参与率。
抵达
该指标可以说是 2021 年企业主应该密切关注的基本 Facebook 广告指标。 覆盖面是指至少看过一次您的广告的不同人数。
Reach 可以提高您的广告活动的知名度。 简单来说,我们可以说到达率是看过你的 Facebook 广告的最大人数。 例如:
(图片来源:Hongkiat)
您的广告系列的覆盖面可以通过三种主要方式实现:自然的、付费的或病毒式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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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自然覆盖意味着人们免费看到了您的广告或内容。 然而,由于 Facebook 的广告商业化,小企业不能依赖这一点,因为这会危及品牌知名度。
- 付费覆盖需要在 Facebook 上支付费用来推广您的品牌或活动。 对于小型企业和初创公司来说,这是最可靠的接触方式。 仅通过这种方法,您的企业更有可能获得很多广告浏览量。
- 广告的病毒式传播指的是因为他们的朋友通过点击、分享、评论或发布广告而参与其中而查看广告的人数。
覆盖面数据统计数据的分析和监控可让您深入了解令您的目标受众心动的首选内容。 覆盖率指标构成了分析所有其他指标的基准。 如果您的广告系列没有到达任何人,那么检查您的广告系列的效果是徒劳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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与
展示次数
展示次数经常与覆盖面混淆。 覆盖率是衡量看过您的广告系列的人的标准,而印象则是衡量他们看到广告的频率。
为了更好地理解这一点,假设有 200 人看过您的广告。 这意味着您的广告的覆盖面是 200。假设同一个广告在这 200 人的时间线上出现了总共 70 次。 该广告的印象数为 70。印象数和覆盖面不显示用户对广告活动的任何参与。
广告在其生命周期内出现在单个用户屏幕上的累计总次数就是展示次数。 Facebook 上有两种印象,投放和观看。
已投放的展示次数意味着广告商已为推广广告付费。 Facebook 算法通常将这些类型的广告放在用户新闻源的顶部。 Facebook 广告指标将观看次数解释为除非用户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广告,否则不会统计的指标。
企业应跟踪这些广告指标以协商公平定价,促进移动和 Web 界面的一致性,并为其广告获得更多价值。
人口统计
人口统计是指居住在一个地区的人口数量、他们的收入、消费模式、性别、年龄、种族和民族。 在市场营销中,这些统计数据有助于评估活动和业务的成功。 通过人口统计,营销人员可以了解目标市场、销售哪种产品以及如何成功地宣传产品或服务。
花在计划活动上的金额在决定成功与否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结果应该与在竞选活动中投入的精力和金钱成正比。
人口统计数据可帮助您决定在广告策略活动中投入多少资金。 有几种收集人口统计数据的方法。 最常见的是使用客户订单和帐户。 当客户注册购物账户或付款时,他们会填写导致他们偏好、年龄和消费习惯的详细信息。 例如:
(图片来源:尼尔帕特尔)
兑换率
将广告作为一种社交媒体营销技术的整个想法是转换。 即使在没有转化的情况下拥有出色的 Facebook KPI,投资回报率也将始终为零。 转换是指对号召性用语的成功响应。 转换可能需要购买、新订阅或点击登录页面。 简而言之,转化是对您希望 Facebook 用户做的事情的积极回应。
转化率是衡量完成所需操作的人的百分比。 它可能包括您的广告的总观众人数、成为您的电子邮件列表的客户或订阅者的人数,并确定您的转化率。
例如,如果有 1000 人查看了您的 Facebook 广告,您的转化率为 15%。 这意味着该广告将产生 150 次转化。 这些统计数据很重要,以便您了解如何优化广告以获得更好的转化。
每次转化费用
Facebook 广告指标将每次转化成本解释为您为每次潜在客户或销售支付的金额。 运行广告活动的总成本与其吸引的转化次数是您的每次转化成本。 例如:
(图片来源:克莱尔 Pelletreau)
换个角度来看,假设您在 Facebook 广告上花费了 400 美元。 如果有 10 人转化,则意味着您的每次转化成本为 40 美元。
每次转换的成本有助于小企业主评估是否有正的投资回报。 当 ROI 为负数时,意味着广告需要优化。
假设您的每次转化成本很高; 您需要检查几个因素。 这些包括:
- 激活 Facebook 广告:检查您是否错误地暂停了广告活动。
- 展示次数:检查哪个广告效果不佳并将其关闭。
- 点击次数:检查广告是否产生点击次数。 如果每次点击费用较低,则表明您的广告更受关注。
- Landing pages :如果以上所有因素都没有问题,但你的转化成本很高,那说明你的landing page有问题,需要优化。
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表示每千次展示的费用。 印象一词是指 Facebook 展示您的广告的次数。 如果您主要关心的是您的广告将在 Facebook 上展示多少次,那么 CPM Facebook 广告指标 2021 至关重要。
CPM 帮助小型企业规划其营销活动的每个新阶段。 您还可以估计过去广告的结果。 每千次展示费用的计算方法是广告花费的平均值除以总展示次数,再乘以一千。
例如,如果您的预算为 500 美元并且您获得了 10000 次广告浏览,那么您的 CPM 将按如下方式计算:
每千次展示费用 = ($500 / 10000) * 1000
每千次展示费用 = 50 美元
因此,它建议您花费 50 美元来获得一千个广告展示。
每千次展示费用和点击次数是相互关联的,如果您通过减少点击次数获得更多展示次数,您可能会被迫支付更高的价格。
要在 Facebook 上跟踪您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 登录您的 Facebook 广告管理器并打开广告选项卡。
- 选择您想要的展示持续时间。
- 单击列。
- Facebook 广告经理指标将显示在下拉列表中。
- 滚动效果和点击次数,然后选择 CPM(每千次展示费用)。
点击率 (CTR)
CTR 是指从您的 Facebook 广告系列访问您的登录页面、数据捕获表单、网站或在线店面的 Facebook 用户的百分比。 换句话说,点击率是链接点击次数与广告浏览次数的比率。 以下是一些点击率的示例:
(图片来源:数据框)
良好的点击率是具有高度相关性和参与度的优质广告的指标。 相反,糟糕的点击率表明广告没有引起目标受众的共鸣。 旨在为其网站或最近推出的产品增加流量的小型企业应检查点击率 Facebook 广告指标。
与其他广告相比,某些广告的点击率可能更高。 例如,与文章相比,照片和视频的点击率可能更高。 与低质量的图像和视频相比,高质量的图像和视频可能会产生更高的点击率。
在登陆页面使用链接时,必须注意缩短的链接具有更高的点击率。 否则,使用长 URL 标签可能会让您网站的潜在访问者望而却步。
为了计算点击率,我们使用下面的公式。
CTR= 链接点击次数/展示次数
较高的 CPM 可能会导致较高的 CTR,反之亦然。
企业家应该使用这个指标来更好地理解他们的广告质量。 行动号召中的图形、标题和措辞的变化可以显着提高点击率。
我们希望您发现这篇文章很有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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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次操作费用 (CPA)
CPA,也称为每次获取成本,决定了 Facebook 用户在执行您的广告时所支付的金额。
行动可能会有所不同,可能包括:
- 看视频。
- 单击一个链接。
- 注册时事通讯或电子邮件列表。
- 安装移动应用程序。
- 产生线索。
- 购买产品或服务。
较高的每次操作费用表明您的广告系列没有达到其目的。 另一方面,低 CPA 表明您的广告系列做得很好。
计算 CPA 取决于对广告执行的所需操作。
每次转化费用 = 广告成本 / 对广告采取的行动量
您还可以通过将广告成本除以转化率、点击率和展示次数的乘积来计算 CPA。
CPA = 广告费用 / (CR * CTR * 展示次数)
假设您花费 500 美元来获得 10000 次观看、100 次点击和 10 次转化。 计算 CPA 如下
每次转化费用 = 500/10
每次转化费用 = 50 美元
或者,找到转化率和点击率。
CR= (10 / 100) * 100
CR = 10%
点击率 = (100 / 10000) * 100
点击率 =1%
因此,您的 CPA
每次转化费用=500/ (0.1* 0.01* 10000)
每次转化费用 = 50 美元
(图片来源:WordStream)
每次点击费用
每次点击费用 (CPC) 是您为获得的总点击次数支付的广告金额。 CPC 旨在评估通过 Facebook 广告访问其网站或登录页面的用户数量。
CPC 可能因行业类型、目标、位置、一年中的季节、广告预算、出价和目标受众而异。
与服装等其他行业相比,金融和保险行业的 CPC 相对较高。 但是,如果您的点击链接获得很多点击,Facebook 算法会降低您的每次点击费用。 Facebook 上所有行业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 1.86 美元。
每次点击费用的计算方法是总费用除以点击次数。
例如,如果获得 5 次点击花费 3 美元,则 CPC 将计算为:
每次点击费用 =3/5
每次点击费用 = 0.6 美元
小型企业的每次点击费用是 Facebook 广告的关键指标之一。 例如:
(图片来源:9朵云)
频率
您应该注意的另一个广告指标是频率。 它是指给定用户在其生命周期到期之前接触同一广告的次数。 假设一个用户已经看过你的广告十次,这意味着你已经定位了他或她十次。 随着预算的增加,频率必然会增加。
Facebook 用户看到您的广告的次数可能会导致您的广告系列成功或失败。 高频率意味着用户已经看过您的广告并且可能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 另一方面,高频率也可能会激怒您的目标受众,导致横幅广告失明。
横幅失明是指您的广告变得烦人并且对您和我们的观众有一种可爱的体验。 在这一点上,用户厌倦了你的广告,很快就会绕过它。 广告系列的低点击率可能会增加您的 CPA 和 CPC 支出。
广告系列的频率是广告展示次数与唯一用户覆盖面的比率。 例如,如果一个广告以 20000 次展示覆盖了 15000 人,则频率计算如下:
频率 = 展示次数 / 覆盖的不同人数
因此
频率 = 20000 / 15000
频率 = 1.33
第一次可能会有相对较高的CTR,从而降低CPC。 但是,必须了解您的广告的高频率可能不会提高您的投资回报率。
相关分数
相关性得分是指您的广告的吸引力及其质量水平。 分数范围为 1-10,它决定了您的广告出现的频率以及广告的每次点击费用。
分数是通过计算正面和负面反馈来确定的。 正反馈越高,相关性得分越高。 当人们继续提供反馈时,就会产生分数。
相关性得分可以节省联系人们的成本。 广告投放系统旨在仅向正确的人提供正确的内容。 因此,高分可以在交付给目标受众时节省成本。
高分可帮助广告商和营销人员确保交付高效。 它还在营销人员发起活动之前权衡广告的创意选项。 通过评分,广告商可以分析图像、受众并确定哪些组合可以获得高分。
最后,在优化已经在进行的活动时,这些分数可能很有用。 分数的下降或上升有助于广告商改进策略。
Diib:了解您的 Facebook 广告指标
现在您已经更好地了解了广告转化所涉及的指标以及它们的接收情况,您需要快速响应这些指标并优化您的广告。 与 Diib Digital 合作将为您提供额外的安全措施,确保您的广告能够接触到您所寻求的受众,并且他们的转化率很高。 以下是您一定会喜欢的用户仪表板的一些功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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