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可以产生多少广告收入?

已发表: 2022-06-29
多少广告收入可以应用程序生成

这篇文章最近更新于 2022 年 6 月 29 日

如今,每个品牌、组织或代理商似乎都有一个应用程序。 这些小而强大的程序被世界各地的人们下载,提供从定期报告到顺畅购买渠道的任何内容。

只要应用程序运行良好,似乎对客户来说运行良好,问题很少,而且有用且有趣,企业就有机会每天赚钱。

广告收入究竟是什么?

广告收入是应用通过应用内广告获得的收入。 广告浏览量乘以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可产生应用广告收入。

广告收入 = 广告展示次数乘以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广告收入如何运作?

ARPDAU、ARPU 和 ARPPU 是开发者用来跟踪广告收入的应用指标。 除了这些迹象之外,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决定如何通过应用程序获利时,还使用报告工具来区分移动视频广告收入和奖励视频广告收入。

应用开发者必须建立一个可靠的广告变现计划,以最大化应用广告收入 广告收入可以通过战略性地在应用周期的高转化阶段放置高性能类型的广告(例如奖励视频广告和可播放广告)来增加。

您可以从应用程序中获得多少钱?

应用程序有可能每年产生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大多数应用程序数量很少。 大部分应用程序都是失败的,实际上并没有赚钱。

因此,考虑到应用程序的数量庞大以及它们为发布商带来的现金数量的巨大差异,要估计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赚多少钱是一项非常艰巨的工作。

在应用商店中排名前 200 的应用平均每天可赚取 82,500 美元。 当我们扩大这个范围并查看前 800 名应用程序的收入数字时,日收入下降到大约 3,500 美元。

这种差异在不同类型中也很明显。 例如,游戏应用每天的收入约为 22,000 美元,而娱乐应用的收入仅为 3090 美元。 话虽如此,对于应用程序可以产生多少收入并没有普遍的答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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手机游戏的广告收入

作为应用程序变现策略的一部分,移动游戏广告收入是指通过游戏内广告(包括奖励广告、优惠墙、插页式广告和可玩广告)而非应用内购买获得的收入。

游戏广告的收入是通过将广告在广告平台上获得的展示次数乘以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来估算的。 最终,手机游戏的广告收入已经显示出相当可观的利润,仅手机游戏就有望产生 398 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移动应用货币化成功

订阅应用程序能赚什么?

订阅应用程序是另一种通过应用内购买赚钱的绝佳方式。 Tinder 是同类赚钱应用程序的最佳示例 尽管 Tinder 应用程序可以免费下载,但用户必须为无限制滑动等功能付费。 此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来找到匹配项。

此外,Tinder 的“Passport”插件使人们能够与不同地区的用户建立联系,而“Boost”允许用户出现在附近 Tinder 用户面前的列表顶部。 这些应用内服务只有在付费后才能供公众使用,收入约为 4.074 亿美元。

应用程序每个广告能赚多少钱?

应用为每个广告赚取的收入比例取决于应用的类型、广告单元、用户人口统计等众多因素。据估计,美国奖励视频广告的平均收入为每次展示 0.02 美元。 插页式广告每次完成的总支出为 0.16 美元。

就类型而言,赌场和动作游戏为每个奖励视频广告提供最大的收入,而超休闲和休闲游戏的收入最少,尽管它们以更高的展示量来弥补收入。

广告单元种类

广告单元的种类将对收入产生影响。 一个或多个广告单元可用于移动应用程序。 移动设备上的单元过多可能会限制收入并赶走客户。 找到正确的广告单元平衡对于增加收入同时保持应用程序的功能和用途至关重要。

大多数移动应用程序都用于展示和视频广告单元。 出现在屏幕上的横幅被称为展示广告。 位置会有所不同,尽管条形图占据上屏幕或下屏幕三分之一以下是正常的。 还使用持续几秒钟或播放视频的全屏弹出广告。

CPM 定价结构

CPM 定价模型决定了收入。 CPM 是每千次初始展示费用的缩写。 印象的价值因人和市场而异。

金融行业应用程序比价格低且利润低的应用程序更可能具有更高的 CPM 值。

收入计算只是观看次数乘以每千次展示费用再除以 1,000。 如果您获得 10,000 次展示,并且您的广告单元的每千次展示费用价格为 8 美元,那么您的收入将为8 美元*(10,000/1000) = 80 美元

解决潜力

只要营销人员准备好消费并且消费者与您的应用互动,移动应用广告的收入潜力实际上是无限的。 当您的客户群扩大时,您的收入也会增加。 下载量与广告收入没有直接关系。 用户必须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并留在页面上才能真正赚钱。

开发能够增加价值和维护用户的应用程序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广告客户的价值和收入。 通过调查您所在行业的平均每千次展示费用值并将其与您的预期下载量和展示次数数据进行比较来评估您的潜在收入。 很难预测新应用的印象,但是,经过测试并具有显示一段时间内访问者趋势的统计数据的应用可以根据当前流量状况准确估计收入可能性。

定价模型解释

CPM 代表每千次展示的费用。 其他措施通常用于评估结果和成本。 代表他们运营的广告或组织使用每次点击成本 (CPC) 和每次获取成本 (CPA) 来定义活动关键绩效指标或 KPI。

监控 CPC 或 CPA 是在广告服务器端例行完成的,因为当客户从广告点击到外部网站时,会记录点击和购买或转化。 您的补偿通常是通过衡量您作为发布商的网站的广告点击次数来计算的。

收入如何运作?

对投放到您网站的广告产生印象的真实访问者数量决定了收入。 CPM 是在直接购买生态系统中预先确定的。

每千次展示费用将在竞价系统中发生变化,您的收入将不再那么静态。 当对相关主题的渴望推高广告定价时,这可能对您有利。

金融和其他高价值主题拥有更高的 CPM 和收入前景,但获得点击也很有竞争力。 作为出版物,您的广告经理将向您支付费用,但不会始终显示每千次展示费用。 该数字是通过将您的流量与付款进行比较来计算的。

广告收入计算

在与您的补偿相同的时间范围内检索您的网站访问者数量。 收入与指定的时间范围相关,并且日期必须一致。 您应该运行月度报表来跟踪季节性趋势并计算每个季度和全年的平均 CPM。

将您的总利润除以该时间段内访问您的网站或应用程序的次数。 您获得的每千次展示费用是通过将结果乘以 1,000 计算得出的。 如果您的广告服务器报告每千次展示费用并且您了解展示次数,只需将它们除以 1,000 并乘以每千次展示费用即可获得您当前的收入。 此方法可用于在正式报告和付款之前跟踪收入。

哪些应用程序有能力在 2022 年产生最大的收益?

游戏应用占全球应用收入的大部分。 2018 年 iOS App Store 移动应用收入超过 330 亿美元,而 Google Play 游戏收入为 215 亿美元。

2019 年上半年收入增长 11.3%,总计 296 亿美元。 游戏技术的改进,例如改进的视觉效果、控制和游戏玩法,以及电子竞技的出现,被视为移动游戏业务增长的重要主要原因。

根据报告,56% 的手机游戏玩家每周玩游戏超过 10 次,这证明了这个基于手机的娱乐网络的令人上瘾的品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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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

作者简介: Akash Yadav 的博客文章贡献,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数字营销人员和战略家,他在过去 5 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在 IT 行业工作 擅长构建数字战略、增长黑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