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 PPC 预算计算器,实际上可以帮助您计算预算(不仅仅是 PPC 统计数据)

已发表: 2019-12-16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 PPC 预算计算器,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其中很多会向您显示潜在客户数量、每潜在客户成本或预期投资回报 (ROI) 等信息,但它们通常要求您已经了解您的营销预算和每次点击费用的价值。

他们实际上并没有告诉您应该预算多少,以及您预计每次点击会花费多少。

我们创建了一个计算器来帮助您根据您希望在给定月份完成的交易数量以及您愿意在搜索广告上花费的金额来获得一位新客户(也称为目标 CAC 或每笔已完成交易的允许成本)。

此外,我们的计算器将让您插入已知值来查找 PPC 活动的其他重要指标,例如:

  • 您每月需要的网站访问者数量(点击次数)
  • 您每月需要的潜在客户数量
  • 您的潜在客户成本
  • 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ReportGarden 提供的免费 PPC 预算计算器

本文将解释如何使用计算器,并提供每个输入和输出计算的细分,以了解它们如何适合您的按点击付费活动。

注意:我们的 PPC 预算计算器易于使用,里面有说明如何使用它的说明。 要开始,请单击此链接,复制计算器,然后将其粘贴到另一个电子表格中以开始插入您的指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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计算总预算、CPL 和 CPC(使用目标 CAC 和每月完成的交易)

计算总预算

目标 CAC(客户获取成本)是您愿意花费多少来关闭潜在客户。 例如,如果您销售 500 美元的商品,您可能愿意支付 200 美元来获得该客户。 根据您的利润和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您可以输入您的目标 CAC。

确定预算的另一个方面要求您为每月要完成交易数量制定一个目标。 例如,如果您决定每个月需要 2 个新客户,则输入 2。

PPC 预算计算器的主要输入是每月目标已完成交易和目标 CAC。

我们的计算器使用这些输入进行以下计算:

每月目标 CAC x 目标完成交易 = 每月广告预算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您所需的总广告预算为 2 x 200 美元 = 400 美元。

所需的总广告预算。

从这里开始,您可以开始输入其他已知指标来计算您的预期每潜在客户成本。

计算潜在客户成本

计算完每月预算后,您可以向后计算出为获得一个新的潜在客户而应该愿意花费的上限。

CPL 的计算方法是:

CPL = 总广告预算 / 每月需要的潜在客户

此时,您知道总广告预算,但在计算 CPL 之前,您需要确定每月需要多少潜在客户才能在预算范围内实现目标。

每月所需潜在客户的计算为:

每月需要的潜在客户 =

每月目标完成交易/导致完成交易百分比

因此,如果您的收盘率约为 10%,您的计算将是:

400 美元 / 10% = 每月需要 20 条线索

每月需要潜在客户。

现在,您将拥有计算 CPL 所需的指标,如下所示:

400 美元 / 20 = 20 美元 CPL

潜在客户成本 (CPL)。

因此,您应该支付不超过 20 美元/潜在客户的费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预算。 我们的计算器还可以让您计算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计算每次点击费用

计算每次点击费用的方法是:

每次点击费用 = 总广告预算 / 所需访问者(点击次数)

要找到这一点,您仍然需要弄清楚您需要的访问者数量或点击次数。 对此的计算是:

需要访问者(点击估计) =

每月需要的潜在客户/访客到潜在客户的转化率

在您上次的计算中,您发现每月需要潜在客户,而您需要输入的剩余指标是访问者对潜在客户的转化率。 与计算点击率 (CTR) 类似,这是不仅访问您的网站而且使自己有资格成为潜在客户(通过在登录页面上下载电子书、注册电子邮件列表等)的人数百分比。

因此,如果 10% 的网站访问者通常会成为潜在客户,那么您的计算将是:

20 / 10% = 需要 200 名访客(点击次数)

需要访问者(点击)。

现在你有了计算每次点击费用所需的指标,看起来像

400 / 200 = 2 美元的每次点击费用

每次点击费用计算。

因此,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您的预算,您的目标应该是每次点击支付不超过 2 美元。

计算投资回报率

计算广告支出投资回报率的方法是:

广告支出的投资回报率 = 已完成交易的已知价值 / 目标 CAC

用简单的英语来说,这是您从销售中获得的收入除以您愿意为获得销售而花费的金额。

继续上面的示例,如果您知道已完成交易的价值是 500 美元,并且您愿意花费 200 美元来获取客户,那么您的投资回报率是:

500 美元 / 200 美元 = 2.5

广告支出计算的投资回报率。

计算每月需要完成的交易(使用已知的每月广告预算和 CPC)

除了我们的第一个计算器可以帮助您在未知时计算每月广告预算和每次点击费用,我们还包括一个计算器(类似于我们见过的其他计算器),可以帮助您确定您的交易数量当您的预算和每次点击费用已知时,可能会每月关闭。

当每月广告预算和 CPC 已知时,ReportGarden 的 PPC 预算计算器。

现在我们已经向您介绍了如何使用第一个计算器,您可以随意使用第二个计算器。 它的工作方式相同,指示您输入已知指标的位置并自动为您提供未知指标的计算。

结论

我们知道与您的客户设定准确的期望是多么具有挑战性。 希望我们的 PPC 预算计算器能让您更轻松地计算 PPC 广告活动的关键指标,并让您更好地估计您的营销策略的目标目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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