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应该跟踪的 8 个最重要的 PPC KPI

已发表: 2022-05-17

最后更新于 2022 年 5 月 17 日

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 | Typing On A Laptop While Showing Different Graphs

在 PPC 中,关键性能指标起着基础性的作用。 它们使您可以跟踪付费广告的效果并在运行中对其进行改进。

KPI 或关键绩效指标是可用于衡量某事物输出的指标。 在我们的世界中,我们使用它们来衡量营销活动的生产,如果使用得当,它们应该提供反映活动健康状况的快速快照。

一些企业有一个白标合作伙伴代表他们处理他们的白标 PPC 管理服务。 这对他们来说可能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但是,如果您有时间和资源来管理自己的广告系列,并且有能力设置和优化您的广告系列,那么控制您的 PPC KPI 是一个好的开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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以下是要使用的 8 个最重要的 PPC KPI。

1. 印象

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 - Impressions | A Shock Girl Looking At Her Phone And Holding A CreditCard 展示次数是一项重要的关键绩效指标 (KPI),也是均衡绩效营销仪表板的一部分。 但许多 PPC 管理公司和广告公司过于关注这个通常庞大的数字。

无论我们是推广电子书、产品,还是提升品牌知名度,Vital 始终根据参与率(点击次数)和转化率呈现我们的印象 KPI。 PPC 的平衡使我们能够改进活动并为进一步的投资提供信息。

印象是您的广告在搜索结果页面或任何 PPC 广告平台上出现的频率。

虽然印象指标可能不是成功广告系列最重要的关键绩效指标,但了解您的广告在哪些网站上可见是至关重要的。 PPC 广告系列的成功还取决于您获得的可带来点击和转化的展示次数。

2. 点击

每次转换都从点击开始。 这个关键绩效指标衡量有多少人点击了您的广告。 尽管点击是 PPC 活动成功的早期指标,但您不能仅将活动的成功建立在这一指标上。 点击次数是月中帐户绩效检查的重要关键绩效指标; 但是,广告系列的成功不应仅取决于点击次数。

3.点击率(CTR)

CTR 的计算方法是将报告期内的点击次数除以总展示次数。

这是通过以下方式衡量的:总数。 特定时期(比如一个月)的点击次数/总展示次数。 例如,如果您的广告获得了 1000 次展示并被点击了 250 次,那么您的点击率将是:(250/1000) x100=25%。

这些基本 KPI 评估活动在任何常用渠道上的表现。 您获得的点击百分比越高,产生更多收入的可能性就越大。

了解 CTR 是什么以及如何衡量它是能够表明您的绩效的关键,但请记住,没有完美的 CTR 活动经理应该努力争取。 PPC 性能因行业和其他几个活动变量而异。

4. 每次点击费用 (CPC)

CPC 是一种完全基于广告点击次数的 KPI 模型。 最受认可的 CPC 系统是 Google AdWords,广告商建议价格,他们希望为每次点击付费,并且可以为其广告系列设置多个参数,从每日最高预算到广告出现的标准。 另一方面,出版物拥有 Google AdSense 系统,能够提供 AdWords 消息,从而获得一定比例的每次点击付费 (PPC)。

成本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他人(竞争对手)的投标方式。 CPC 通过以下等式确定您支付的金额:

每次点击费用 = 总广告系列/总数量收到的点击次数

PPC 广告商知道他们可以为广告活动支付多少费用,因为他们通常有预先确定的预算。 但是,虽然他们在设置 PPC 广告系列时指定了预算和出价,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为此支付。

关键绩效指标是可用于衡量某事物输出的指标。 在我们的世界中,我们使用它们来衡量营销活动的输出以及是否正确使用。 点击推文

5. 转化率(CVR)

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 CVR | A Red Telephone PPC 营销人员的聘用通常有很多原因,但其核心始终与转化率有关。 要计算转化率,您首先需要了解“转化”一词在您的行业中的含义。 如果您正在投资外部 PPC 服务,那么选择一家了解您所在行业并且可以根据您的特定业务需求调整其 PPC 策略的机构非常重要。

转化率是您应该跟踪的最重要的数字营销指标之一。 在 Google Ads 中,您可以计算转化率:CVR=(转化次数/总点击次数)x 100。因此,如果您有 20 次转化和 200 次点击,那么您的 CVR 为:(20/200) x100= 10 %。

在 Google Ads 中,您现在可以根据 CPA 目标来定位 CPA 转化,而不是专注于点击次数或展示次数。 由于 Google 机器学习需要一些数据才能执行这种相当复杂的出价策略,因此您的帐户在过去 30 天内必须至少发生 15 次转化。

6. 每次行动成本

CPA,即每次操作成本或每次获取成本,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点击,因为它还需要用户在到达广告商的页面时进行某些操作,无论他们是订阅列表还是下载软件,购买产品等。在此模型中,广告商仅在此操作发生时付费,尽管 CPA 通常具有更高的成本,可能达到数十美元。

Google 将 CPA 定义为您为获得的每个新客户支付的价格。 CPA KPI 基于您的质量得分。

如果您想手动检查:每次转化费用 = 总转化费用/发生的总转化次数。 CPA相对容易计算。 但是,广告商也可以计算目标每次转化费用。

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广告商在创建广告系列时应用的一种出价技术。 它有助于设置将自动触发转化的出价(根据 CPA 预算尽可能多)。 你需要做的是:

  • 了解各种投标技巧
  • 设置转化跟踪
  • 在过去 30 天内完成(最少)30 次转化。

7. 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指标决定了广告内容的质量和相关性。 您的质量得分将取决于几个因素,包括过去的表现、点击率历史、着陆页体验、关键字相关性和广告内容相关性。

虽然点击次数和点击率可以轻松衡量,但质量得分更难获得正确。 您无法自行衡量,因为它是 Google 定义的指标。 不过,这家搜索巨头提供了一些影响因素的信息,即:着陆页体验、广告格式、广告相关性和预期点击率。

质量得分背后的算法有点像一个黑匣子,但它通常取决于三个因素:

  • 广告相关性
  • 着陆页的质量
  • 可能的点击率 (CTR)

您的 PPC 合作伙伴可以分析和改进每个因素,特别是如果他们直接参与着陆页设计。 动态文本替换等工具和地理特异性等策略也有助于提高质量得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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8. 终身价值

Lifetime Value | A Pile Of Bill, Coins, Cards and A Clock 终身价值是在与客户的整个关系中预期的总利润或支出。 关于 PPC,这用于评估和比较 PPC 获得的客户与其他渠道的 CLV。 这可以帮助您了解来自 PPC 活动的客户的质量。

例如,您可以比较客户在 PPC 活动之前和之后订阅公司提供的服务的持续时间。 对于其他企业,衡量每位客户的利润率也很有用。

终身价值 (LTV) 是在您的关系期间与单个客户相关的净利润的预测。 换句话说,一位买家在离开之前和你一起花了多少钱,然后再也没有回来?

作者:肯尼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