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M:如何计算可见度和 5 种经过测试的提高 vCPM 的方法
已发表: 2022-05-19这篇文章最近更新于 2023 年 1 月 18 日
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 (vCPM) 的 411 是多少? 如果您和大多数发布商一样,您可能想知道这个指标对您的业务意味着什么以及您如何利用它。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您分解 vCPM 定义,并提供一些有关如何充分利用它的提示。 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什么是 vCPM 及其工作原理的更多信息!
vCPM 定义
vCPM 也称为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是每千次可见展示成本的缩写。 vCPM 指标用于确定有多少人在网页上查看广告,而不是实际访问该网站的用户数量。
什么算作可见印象?
根据媒体评级委员会和 IAB 指南,观看次数受以下因素影响,如果不满足这些标准,广告将不会被视为已观看:
- 对于超过 25 万像素的大幅面广告,用户至少需要在一秒钟内看到 30% 的广告。
- 对于视频广告,可见性要求完全不同,用户必须观看超过 50% 的广告大约 2 秒或更长时间。
- 超过 50% 的广告出现在观众的屏幕上,广告持续时间超过一秒。
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为什么需要关注这个指标?
要计算 vCPM,发布商需要知道广告的可见百分比以及可见展示次数。 位于折叠之外以及折叠上方或下方的广告的任何部分都将从总广告可见度百分比中扣除。
首屏广告投放 (ATF)
通常,将广告置于首屏时广告可见度会增加,因为无论向下滚动网页,ATF 广告单元都会保持可见。
由于显示了完整的广告,您可能认为这是最佳选择,但网络用户因横幅盲目或跳动而臭名昭著,只留下 3/4 的广告被观看——这仍然比非首屏 (BTF) 广告单元好。
首屏广告位 (BTF)
首屏广告的可见度降至 40%。 建议将广告尺寸保持在 728X90s 以下。 弹出广告/插页式广告或粘性/锚定广告等替代广告展示位置选项可能适用于 BTF 广告单元,但最好在实施它们之前先进行网页审核。
虽然 ATF 广告展示位置可以为发布商带来更多可见印象,但目前没有确凿证据表明 ATF 胜过 BTF 广告单元。 根据您的利基市场,您需要找出最适合您网站的内容,以维持和提高用户参与度。
vCPM 与 CPM
在数字营销方面,CPM(每千人成本)长期以来一直是衡量广告价格的行业标准。 术语“印象”是指一个展示广告被投放并被一个人观看——无论他们是否真的看过它! 换句话说:如果广告出现在您的屏幕上,那么您就给某人留下了印象(即使他们没有看到或不在乎)!! 这要花钱,而且对广告商来说可能是昂贵的。
每千次展示费用和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经常与其他术语互换,例如 eCPM 和 eVCPM,具体取决于您居住在世界的哪个地方! CPM 即每英里成本或每千次展示成本是考虑在线广告活动成本的广告指标。 CPM 计算就是估算广告每次出现的费用。 这包括已在网站上运行的所有广告活动。 在每千次展示费用的基础上,广告商需要为其在网页上显示的所有广告付费。
这是一个简单的计算:总广告费用除以展示次数等于每千次展示费用。 因此,如果广告商为 1,000 次展示支付 1,000 美元,那么他们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将为 10 美元。 CPM 计算的棘手之处在于它只计算展示次数,而不计算点击次数或转化次数。 因此,如果您看到广告但没有点击它,您的计数将不会被计算在内——即使您看到了您感兴趣的内容!
无论广告是否可见,广告商都将支付他们在拍卖期间出价的费用。 CPM 和 vCPM 的区别在于,虽然两者都是参考 1000 次展示的成本,但 CPM 是一个通用标准,而 vCPM 则考虑了可见度。
相反,vCPM 代表每千次“可见”展示的成本,这意味着广告商根据观看广告数量的千次可见展示来支付费用。 vCPM 指标主要用于跟踪广告活动,使广告商能够衡量广告在页面上的实际浏览次数。
主要希望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广告商更有可能涌向 vCPM,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不会浪费金钱。 当广告商使用每千次可见展示的可见成本时,只需为可见和活跃用户付费。 广告活动费率主要取决于广告可见度指标,因为可见展示次数仅考虑可见的 cpms。
可见展示和不可见展示有什么区别?
您可能想知道可见展示和不可见展示之间有什么区别。 当用户看到广告时计为可见展示,而当广告在页面上但用户不可见时计为非可见展示。 那么为什么这很重要呢?
因为这些测量是由两个不同的方测量的,所以它们并不总是彼此一致。 例如,假设您的网站每次访问平均花费一分钟; 但如果您仅将可见度作为 vCPM 广告系列的一部分进行衡量(不包括花费的时间),您可能会发现 40% 的广告根本没有被观看!
vCPM 公式:如何计算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 (vcpm):
计算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与计算每千次展示费用类似。 在使用 vCPM 计划制作广告活动时,请考虑以下变量:
- 广告可见度:68% 考虑首屏广告。
- 每千次展示费用:每次点击 2 美元
- 总预算:50,000 美元(广告活动的预算)
- 实际印象:50,000,000
- 可见展示次数:25,00,000
- vCPM 最高出价:5 美元
要计算 vCPM,您需要知道广告费用和可见展示次数。
以下是 vCPM 计算公式:
vCPM = 总广告预算 / {(实际展示次数 * 广告可见度百分比)/ 1000}
至少 50% 的广告必须可见超过 1 秒才能获得资格。 使用上面的可见度公式示例来计算 vCPM,每个可见的 CPM 应该是:
50,000 美元 / {(50,000,000 * 0.68) / 1000 } = 1.47 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vCPM 为 1.47 美元,因为 3/4 的广告在视野中停留的时间超过 1 秒。
最终,我们希望降低可见成本、增加广告展示次数并提供更好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如何提高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 (vcpm):
要提高广告可见度,重要的是要了解它的工作原理以及影响它的因素。 由于 vCPM 仍然是一种新的广告可见度指标,因此从现在开始,您可以采取以下措施来提高广告可见度并增加 vCPM:
- 保持同时测试多个变量; 确保所有关键数据都包含在理想结果的指标中。
- 利用热图工具找出网页中最吸引人的部分,通常是获得大量用户互动和自然点击率的广告单元。
- 继续研究您的广告可见度策略并每两周进行一次拆分测试。
- 在向网络广告商提供定价和规划服务之前,发布商应对其广告可见度进行全面分析并审核其库存。
- 使用 MonetizeMore 的 Pubguru 可见度增强器功能来提高您的广告可见度。 通过提高可见度,您可以获得更好的 vCPM。
包起来
在 CPM 计算和 vCPM 计算期间,重要的是要考虑您要衡量的成本变量。 有很多方法可以分析广告可见度,但如果主要目标是提高投资回报率,请跟踪您的关键绩效指标 (KPI) 并进行优化,
与标准 CPM 相比,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可能会对发布商的收入产生不利影响。
然而,如果使用得当,从长远来看,广告可见度指标可以为广告和业务发展带来好处。 使用标头竞价和私人市场的出版商无需担心 vcpm.us
借助 PubGuru 可见度助推器功能,我们可以让发布商轻松实时分析其可见度数据,并通过提高首屏和非首屏广告单元的广告可见度来提高广告单元的性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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经常问的问题
以下是每千次可见展示费用 (vcpm) 的公式:vCPM = 广告活动的总费用 / {(实际展示次数 * 广告可见度百分比)/ 1000} 每千次展示费用是千次展示的广告成本,无论网站访问者是否实际查看了广告。 vCPM 是千次可见展示的成本。 广告需要被用户实际查看才能在此处计为可见展示。 如果展示广告出现在“首屏”,这意味着它: 有更多机会被网站访问者实际查看。 无论用户是否向下滚动页面,折叠上方的广告单元始终可见。 如何计算可见度?
vCPM 和 CPM 有什么区别?
如果展示广告出现在“首屏”,这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