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以及如何计算?
已发表: 2021-07-06- 什么是每千次展示费用
- 何时考虑 CPM?
- 如何计算每千次展示费用?
- 什么是广告中的 eCPM?
-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与每千次展示费用
- eCPM 和 eRPM 之间有区别吗?
- 如何计算 eCPM:eCPM 公式
- 如何计算多个广告活动的平均 eCPM?
- 如何计算其他广告购买模式的 eCPM?
- 如何提高您的 eCPM?
- 加起来
一旦您开始在营销、广告或销售中使用网络分析,您肯定会想知道 CPM 是什么以及 CPM 和 eCPM 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您不会错过它,因为这是评估广告活动成本的流行工具之一。 不仅在互联网上,而且在印刷媒体、广播和电视上。
成本收入比显示了广告活动的有效性,这已不是什么秘密。 这就是营销人员分析每千次展示费用值以及其他指标以制定最有利可图的策略以使长期业务和预算目标保持一致的原因。
如果没有预测成本,企业就无法发起有效的活动。 在计算成本和收入时,营销人员依靠现有模型之一来估算广告预算。
在本文中,我们将回答“什么是 eCPM”这个问题,然后我们将解释如何计算它。 但是,在我们开始使用 eCPM 之前,让我们先仔细看看 CPM。
什么是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代表千禧年成本,即横幅、广告或任何其他商业单位的每千次展示成本。 Millenium(或缩写为 Mille)是 1 000 的拉丁词。因此,每当广告客户的广告展示 1 000 次时,这些广告浏览的成本就是每千次展示费用。
这种支付模式来自传统媒体。 平面媒体和电视为广告商品牌的大众化服务,所以成本是针对千名消费者计算的,而不是针对单个观众。
每英里成本模型的特点:
- 无论用户是点击它还是忽略它,都会计算每次广告浏览量。
- 广告点击是免费的,只计算展示次数。
- 广告将展示给您的目标受众,即最有可能想要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的特定消费者群体。
- 发布商网站上的用户活动决定了广告获得 1000 次展示的时间段。 活动越多,广告获得印象的速度就越快。
何时考虑 CPM?
没有糟糕的广告定价模式——有计划不周的活动。 如果一家公司选择了错误的策略,那么实施 CPM 模型会导致相当令人失望的结果也就不足为奇了。 尽管如此,在某些情况下,企业应该为他们的广告活动考虑 CPM。
当您想宣布推出新产品或服务、推广您的品牌或商标时,每英里成本是最佳选择。 在告知客户折扣、促销、销售和其他忠诚度计划时,按展示次数付费也适用。 通常,这些广告需要大量预算,因为广告系列的效果直接取决于广告的展示频率。 您可以指定每 1000 次广告展示的成本,并且根据提供的价格,广告平台将安排它们。
CPM 模型经常被初创公司用来建立品牌知名度和加强他们的市场地位,以及被流行品牌用来推广新产品或服务。 广告浏览的有效性由广告的点击次数 (CTR) 定义。
如果点击率太低,您可能无法获得广告投资回报。 这意味着您应该检查广告设置,并确保您提供目标受众想要购买的东西。
如何计算每千次展示费用?
计算 1000 次展示费用的经典公式仅包含两个值。 第一个是投放广告的成本,第二个是广告的总观看次数。
假设您正在开展展示广告活动。 您获得 10 000 次展示,费用为 10 美元。 你的每千次展示费用是多少? CPM 公式非常简单:
CPM =(总广告支出/总广告展示次数)x 1000 次展示。
第 1 步:将总广告支出除以总展示次数
2 步:乘以 1 000。
这将为您提供您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在这种情况下,10 除以 10 000 是 0,001。 0,001 乘以 1 000 等于 1 美元。 因此,这将是您的广告系列的总每千次展示费用。
什么是广告中的 eCPM?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是什么意思? 让我们仔细看看 eCPM 的定义:eCPM(每千次有效成本或每千次展示的有效成本)是一个发布商的指标,用于描述发布平台从一千次广告展示中产生的收入。 eCPM 越高,发布商从广告活动中获得的收入就越高。 在下一段中,我们将阐明 CPM 与 eCPM,以及如何避免这两个缩写词之间的混淆。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与每千次展示费用
那么,CPM 和 eCPM 有什么区别? 现在,当您了解 eCPM 的含义时,您会发现 eCPM 类似于 CPM。 尽管如此,每千次展示费用的计算还是考虑了一个广告客户愿意为一千次展示支付的固定价格,而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定义了多个广告客户以不同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对展示出价所产生的广告收入。 此外,eCPM 允许发布商衡量每千次展示的平均广告收入。
CPM 和 eCPM 之间的另一个区别是 CPM 是一种广告购买模型,而 eCPM 是一种收入指标,可以应用于任何定价方法。 这意味着 eCPM 不仅可以针对 CPM 活动计算,还可以针对 CPC 或 CPA 等其他定价方法计算。
eCPM 和 eRPM 之间有区别吗?
真的只有语义。 eCPM 和 eRPM(每千次有效收入)通常指的是同一个概念。 唯一的区别是它们用于的上下文。 传统上,eCPM 是广告客户的指标,因为它定义了广告系列的成本,而 ePRM 是发布商的指标,因为它定义了广告客户的广告系列的收入。
由于用不同语言谈论相同的数字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因此发布商在与广告商交谈时会尝试使用“eCPM”一词。
如何计算 eCPM:eCPM 公式
eCPM 计算公式非常简单:
eCPM =(总广告收入/总广告展示次数)x 1000 次展示次数。
如何计算多个广告活动的平均 eCPM?
假设有两个具有不同 CPM 的广告系列。 第一个广告客户为 2 000 次展示支付了 10 美元,第二个广告客户为 3 000 次展示支付了 12 美元。 这意味着发布商每 5 000 次展示产生的总收入为 22 美元。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的计算方法如下:($22/ 5 000) x 1 000 = $4,4
如何计算其他广告购买模式的 eCPM?
假设您要计算 CPC(每次点击费用)广告系列的 eCPM。 第一步是将点击次数乘以每次点击费用。 这将为您提供总收入。 第二步是将广告浏览次数除以 1 000。这将为您提供每 1 000 次展示的次数。
例如,广告系列展示了 100 万次,其中广告服务器统计了 2000 次点击。 广告系列的 CPC 费率为 1 美元。 要计算总收入,请将 2 000 次点击乘以 1 美元。 这将给您 2 000 美元。现在,让我们计算一下广告获得 1 000 次展示的次数。 为此,将 100 万广告浏览量除以 1000。这将得到 1000。
因此,让我们计算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2 000/ 1 000 = $2
如何提高您的 eCPM?
如果您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过低,请不要担心。 有几种方法可以改进它。
与广告中介机构/SSP 合作
什么是广告中介? 它是一个 SSP(供应方平台),允许应用发布商管理多个广告网络,有助于简化整个货币化过程。
通过与广告中介平台合作,无需手动计算和比较多个广告网络的 eCPM。 在 SSP 的帮助下,您可以将您的广告资源提供给多个出价者,并以最高出价获胜,这有助于增加整体收入,从而提高您的 eCPM。
试试 Smartyads SSP,它为网络发布商提供了直接最大化广告收入的机会。 SmartyAds SSP 提供对广告库存的完全控制和所有级别的完全透明度。 SSP 与不同的需求来源(如 DSP、广告网络、广告交易平台等)合作,确保您的库存将向更多投标人开放,从而提高您的 eCPM。
尝试不同的广告格式
如今,公司使用多种数字广告格式来推广其业务:横幅、优惠墙、插页式广告、视频等。我们的建议是定期检查哪些对您有用,哪些对您无效。 如果您发现某个特定广告单元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一直较低,请将其从您的广告供应中移除。
然而,一些格式在历史上表现更好。 例如,尝试奖励视频广告格式。 通过奖励视频,您可以向用户提供虚拟货币或物品以换取观看广告。
更改广告展示位置
尝试不同的广告展示位置,看看它在哪里效果最好。 另外,尝试尝试广告的数量。 目标是在用户最活跃的位置和时刻展示广告。 但是,它不应该损害用户体验和网站可用性。
紧跟行业 eCPM
随时了解行业标准。 请记住,广告格式会不断发展——今天需求量很大的格式明天可能不会有那么大的表现,反之亦然。 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定期检查不同广告格式的平均 eCPM。
使您的网站适合移动设备
您知道大部分互联网流量来自移动设备吗? 尝试针对移动设备优化您的网站。 为此,您可以从实施 AMP 开始,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让您的网站更快地运行,并使您的广告适应移动屏幕。
产生搜索引擎流量
通过良好的 SEO 实践,您可以获得自然搜索用户来到您的网站来满足信息需求。 此外,通过发布高质量的内容,您可以激励用户在您的网站上花费更多时间,从而提高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提高您的广告可见率
可见率是您的用户实际看到的广告的百分比。 只有那些在屏幕上显示至少 50% 并持续一秒或更长时间的广告才算为可见广告。 例如,您的网站有 8 次广告展示,但其中只有 4 次是可见的。 这意味着您的可见率为 50%。 通过提高可见率,您的网站对广告商更具吸引力。
加起来
eCPM 是发布商评估和优化其获利的终极指标。 eCPM 提供了一种最有效的方法来衡量收入绩效和活动成本,以便更好地进行预测。 通过计算eCPM,您还可以分析投放广告的效果以及比较各种广告形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