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序可以產生多少廣告收入?
已發表: 2022-06-29這篇文章最近更新於 2022 年 6 月 29 日
如今,每個品牌、組織或代理商似乎都有一個應用程序。 這些小而強大的程序被世界各地的人們下載,提供從定期報告到順暢購買渠道的任何內容。
只要應用程序運行良好,似乎對客戶來說運行良好,問題很少,而且有用且有趣,企業就有機會每天賺錢。
廣告收入究竟是什麼?
廣告收入是應用通過應用內廣告獲得的收入。 廣告瀏覽量乘以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可產生應用廣告收入。
廣告收入 = 廣告展示次數乘以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
廣告收入如何運作?
ARPDAU、ARPU 和 ARPPU 是開發者用來跟踪廣告收入的應用指標。 除了這些跡象之外,應用程序開發人員在決定如何通過應用程序獲利時,還使用報告工具來區分移動視頻廣告收入和獎勵視頻廣告收入。
應用開發者必須建立一個可靠的廣告變現計劃,以最大化應用廣告收入。 廣告收入可以通過戰略性地在應用周期的高轉化階段放置高性能類型的廣告(例如獎勵視頻廣告和可播放廣告)來增加。
您可以從應用程序中獲得多少錢?
應用程序有可能每年產生數百萬美元的收入。 但是,實現這一目標的大多數應用程序數量很少。 大部分應用程序都是失敗的,實際上並沒有賺錢。
因此,考慮到應用程序的數量龐大以及它們為發布商帶來的現金數量的巨大差異,要估計一個應用程序可以賺多少錢是一項非常艱鉅的工作。
在應用商店中排名前 200 的應用平均每天可賺取 82,500 美元。 當我們擴大這個範圍並查看前 800 名應用程序的收入數字時,日收入下降到大約 3,500 美元。
這種差異在不同類型中也很明顯。 例如,遊戲應用每天的收入約為 22,000 美元,而娛樂應用的收入僅為 3090 美元。 話雖如此,對於應用程序可以產生多少收入並沒有普遍的答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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手機遊戲的廣告收入
作為應用程序變現策略的一部分,移動遊戲廣告收入是指通過遊戲內廣告(包括獎勵廣告、優惠牆、插頁式廣告和可玩廣告)而非應用內購買獲得的收入。
遊戲廣告的收入是通過將廣告在廣告平台上獲得的展示次數乘以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來估算的。 最終,手機遊戲的廣告收入已經顯示出相當可觀的利潤,僅手機遊戲就有望產生 398 億美元的廣告收入。
訂閱應用程序能賺什麼?
訂閱應用程序是另一種通過應用內購買賺錢的絕佳方式。 Tinder 是同類賺錢應用程序的最佳示例。 儘管 Tinder 應用程序可以免費下載,但用戶必須為無限制滑動等功能付費。 此功能為用戶提供了無限的可能性來找到匹配項。
此外,Tinder 的“Passport”插件使人們能夠與不同地區的用戶建立聯繫,而“Boost”允許用戶出現在附近 Tinder 用戶面前的列表頂部。 這些應用內服務只有在付費後才能供公眾使用,收入約為 4.074 億美元。
應用程序每個廣告能賺多少錢?
應用為每個廣告賺取的收入比例取決於應用的類型、廣告單元、用戶人口統計等眾多因素。據估計,美國獎勵視頻廣告的平均收入為每次展示 0.02 美元。 插頁式廣告每次完成的總支出為 0.16 美元。
就類型而言,賭場和動作遊戲為每個獎勵視頻廣告提供最大的收入,而超休閒和休閒遊戲的收入最少,儘管它們以更高的展示量來彌補收入。
廣告單元種類
廣告單元的種類將對收入產生影響。 一個或多個廣告單元可用於移動應用程序。 移動設備上的單元過多可能會限制收入並趕走客戶。 找到正確的廣告單元平衡對於增加收入同時保持應用程序的功能和用途至關重要。
大多數移動應用程序都用於展示和視頻廣告單元。 出現在屏幕上的橫幅被稱為展示廣告。 位置會有所不同,儘管條形圖佔據上屏幕或下屏幕三分之一以下是正常的。 還使用持續幾秒鐘或播放視頻的全屏彈出廣告。
CPM 定價結構
CPM 定價模型決定了收入。 CPM 是每千次初始展示費用的縮寫。 印象的價值因人和市場而異。
金融行業應用程序比價格低且利潤低的應用程序更可能具有更高的 CPM 值。
收入計算只是觀看次數乘以每千次展示費用再除以 1,000。 如果您獲得 10,000 次展示,並且您的廣告單元的每千次展示費用價格為 8 美元,那麼您的收入將為8 美元*(10,000/1000) = 80 美元。
解決潛力
只要營銷人員準備好消費並且消費者與您的應用互動,移動應用廣告的收入潛力實際上是無限的。 當您的客戶群擴大時,您的收入也會增加。 下載量與廣告收入沒有直接關係。 用戶必須繼續使用該應用程序並留在頁面上才能真正賺錢。
開發能夠增加價值和維護用戶的應用程序將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加廣告客戶的價值和收入。 通過調查您所在行業的平均每千次展示費用值並將其與您的預期下載量和展示次數數據進行比較來評估您的潛在收入。 很難預測新應用的印象,但是,經過測試並具有顯示一段時間內訪問者趨勢的統計數據的應用可以根據當前流量狀況準確估計收入可能性。
定價模型解釋
CPM 代表每千次展示的費用。 其他措施通常用於評估結果和成本。 代表他們運營的廣告或組織使用每次點擊成本 (CPC) 和每次獲取成本 (CPA) 來定義活動關鍵績效指標或 KPI。
監控 CPC 或 CPA 是在廣告服務器端例行完成的,因為當客戶從廣告點擊到外部網站時,會記錄點擊和購買或轉化。 您的補償通常是通過衡量您作為發布商的網站的廣告點擊次數來計算的。
收入如何運作?
對投放到您網站的廣告產生印象的真實訪問者數量決定了收入。 CPM 是在直接購買生態系統中預先確定的。
每千次展示費用將在競價系統中發生變化,您的收入將不再那麼靜態。 當對相關主題的渴望推高廣告定價時,這可能對您有利。
金融和其他高價值主題擁有更高的 CPM 和收入前景,但獲得點擊也很有競爭力。 作為出版物,您的廣告經理將向您支付費用,但不會始終顯示每千次展示費用。 該數字是通過將您的流量與付款進行比較來計算的。
廣告收入計算
在與您的補償相同的時間範圍內檢索您的網站訪問者數量。 收入與指定的時間範圍相關,並且日期必須一致。 您應該運行月度報表來跟踪季節性趨勢併計算每個季度和全年的平均 CPM。
將您的總利潤除以該時間段內訪問您的網站或應用程序的次數。 您獲得的每千次展示費用是通過將結果乘以 1,000 計算得出的。 如果您的廣告服務器報告每千次展示費用並且您了解展示次數,只需將它們除以 1,000 並乘以每千次展示費用即可獲得您當前的收入。 此方法可用於在正式報告和付款之前跟踪收入。
哪些應用程序有能力在 2022 年產生最大的收益?
遊戲應用佔全球應用收入的大部分。 2018 年 iOS App Store 移動應用收入超過 330 億美元,而 Google Play 遊戲收入為 215 億美元。
2019 年上半年收入增長 11.3%,總計 296 億美元。 遊戲技術的改進,例如改進的視覺效果、控制和遊戲玩法,以及電子競技的出現,被視為移動遊戲業務增長的重要主要原因。
根據報告,56% 的手機遊戲玩家每週玩遊戲超過 10 次,這證明了這個基於手機的娛樂網絡的令人上癮的品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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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簡介: Akash Yadav 的博客文章貢獻,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數字營銷人員和戰略家,他在過去 5 年多的時間裡一直在 IT 行業工作。 擅長構建數字戰略、增長黑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