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 PPC 預算計算器,實際上可以幫助您計算預算(不僅僅是 PPC 統計數據)
已發表: 2019-12-16如果您一直在尋找 PPC 預算計算器,您可能已經註意到其中很多會向您顯示潛在客戶數量、每潛在客戶成本或預期投資回報 (ROI) 等信息,但它們通常要求您已經了解您的營銷預算和每次點擊費用的價值。
他們實際上並沒有告訴您應該預算多少,以及您預計每次點擊會花費多少。
我們創建了一個計算器來幫助您根據您希望在給定月份完成的交易數量以及您願意在搜索廣告上花費的金額來獲得一位新客戶(也稱為目標 CAC 或每筆已完成交易的允許成本)。
此外,我們的計算器將讓您插入已知值來查找 PPC 活動的其他重要指標,例如:
- 您每月需要的網站訪問者數量(點擊次數)
- 您每月需要的潛在客戶數量
- 您的潛在客戶成本
- 您的廣告支出回報率 (ROAS)
本文將解釋如何使用計算器,並提供每個輸入和輸出計算的細分,以了解它們如何適合您的按點擊付費活動。
注意:我們的 PPC 預算計算器易於使用,裡面有說明如何使用它的說明。 要開始,請單擊此鏈接,複製計算器,然後將其粘貼到另一個電子表格中以開始插入您的指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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計算總預算、CPL 和 CPC(使用目標 CAC 和每月完成的交易)
計算總預算
目標 CAC(客戶獲取成本)是您願意花費多少來關閉潛在客戶。 例如,如果您銷售 500 美元的商品,您可能願意支付 200 美元來獲得該客戶。 根據您的利潤和客戶生命週期價值,您可以輸入您的目標 CAC。
確定預算的另一個方面要求您為每月要完成的交易數量製定一個目標。 例如,如果您決定每個月需要 2 個新客戶,則輸入 2。
我們的計算器使用這些輸入進行以下計算:
每月目標 CAC x 目標完成交易 = 每月廣告預算 |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您所需的總廣告預算為 2 x 200 美元 = 400 美元。
從這裡開始,您可以開始輸入其他已知指標來計算您的預期每潛在客戶成本。
計算潛在客戶成本
計算完每月預算後,您可以向後計算出為獲得一個新的潛在客戶而應該願意花費的上限。
CPL 的計算方法是:
CPL = 總廣告預算 / 每月需要的潛在客戶 |
此時,您知道總廣告預算,但在計算 CPL 之前,您需要確定每月需要多少潛在客戶才能在預算範圍內實現目標。
每月所需潛在客戶的計算為:
每月需要的潛在客戶 = 每月目標完成交易/導致完成交易百分比 |
因此,如果您的收盤率約為 10%,您的計算將是:
400 美元 / 10% = 每月需要 20 條線索 |
現在,您將擁有計算 CPL 所需的指標,如下所示:
400 美元 / 20 = 20 美元 CPL |
因此,您應該支付不超過 20 美元/潛在客戶的費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預算。 我們的計算器還可以讓您計算平均每次點擊費用。
計算每次點擊費用
計算每次點擊費用的方法是:
每次點擊費用 = 總廣告預算 / 所需訪問者(點擊次數) |
要找到這一點,您仍然需要弄清楚您需要的訪問者數量或點擊次數。 對此的計算是:
需要訪問者(點擊估計) = 每月需要的潛在客戶/訪客到潛在客戶的轉化率 |
在您上次的計算中,您發現每月需要潛在客戶,而您需要輸入的剩餘指標是訪問者對潛在客戶的轉化率。 與計算點擊率 (CTR) 類似,這是不僅訪問您的網站而且使自己有資格成為潛在客戶(通過在登錄頁面上下載電子書、註冊電子郵件列表等)的人數百分比。
因此,如果 10% 的網站訪問者通常會成為潛在客戶,那麼您的計算將是:
20 / 10% = 需要 200 名訪客(點擊次數) |
現在你有了計算每次點擊費用所需的指標,看起來像
400 / 200 = 2 美元的每次點擊費用 |
因此,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您的預算,您的目標應該是每次點擊支付不超過 2 美元。
計算投資回報率
計算廣告支出投資回報率的方法是:
廣告支出的投資回報率 = 已完成交易的已知價值 / 目標 CAC |
用簡單的英語來說,這是您從銷售中獲得的收入除以您願意為獲得銷售而花費的金額。
繼續上面的示例,如果您知道已完成交易的價值是 500 美元,並且您願意花費 200 美元來獲取客戶,那麼您的投資回報率是:
500 美元 / 200 美元 = 2.5 |
計算每月需要完成的交易(使用已知的每月廣告預算和 CPC)
除了我們的第一個計算器可以幫助您在未知時計算每月廣告預算和每次點擊費用,我們還包括一個計算器(類似於我們見過的其他計算器),可以幫助您確定您的交易數量當您的預算和每次點擊費用已知時,可能會每月關閉。
現在我們已經向您介紹瞭如何使用第一個計算器,您可以隨意使用第二個計算器。 它的工作方式相同,指示您輸入已知指標的位置並自動為您提供未知指標的計算。
結論
我們知道與您的客戶設定準確的期望是多麼具有挑戰性。 希望我們的 PPC 預算計算器能讓您更輕鬆地計算 PPC 廣告活動的關鍵指標,並讓您更好地估計您的營銷策略的目標目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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