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應該跟踪的 8 個最重要的 PPC KPI
已發表: 2022-05-17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5 月 17 日
在 PPC 中,關鍵性能指標起著基礎性的作用。 它們使您可以跟踪付費廣告的效果並在運行中對其進行改進。
KPI 或關鍵績效指標是可用於衡量某事物輸出的指標。 在我們的世界中,我們使用它們來衡量營銷活動的生產,如果使用得當,它們應該提供反映活動健康狀況的快速快照。
一些企業有一個白標合作夥伴代表他們處理他們的白標 PPC 管理服務。 這對他們來說可能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 但是,如果您有時間和資源來管理自己的廣告系列,並且有能力設置和優化您的廣告系列,那麼控制您的 PPC KPI 是一個好的開始。
以下是要使用的 8 個最重要的 PPC KPI。
1. 印象
展示次數是一項重要的關鍵績效指標 (KPI),也是均衡績效營銷儀表板的一部分。 但許多 PPC 管理公司和廣告公司過於關注這個通常龐大的數字。
無論我們是推廣電子書、產品,還是提升品牌知名度,Vital 始終根據參與率(點擊次數)和轉化率呈現我們的印象 KPI。 PPC 的平衡使我們能夠改進活動並為進一步的投資提供信息。
印像是您的廣告在搜索結果頁面或任何 PPC 廣告平台上出現的頻率。
雖然印象指標可能不是成功廣告系列最重要的關鍵績效指標,但了解您的廣告在哪些網站上可見是至關重要的。 PPC 廣告系列的成功還取決於您獲得的可帶來點擊和轉化的展示次數。
2. 點擊
每次轉換都從點擊開始。 這個關鍵績效指標衡量有多少人點擊了您的廣告。 儘管點擊是 PPC 活動成功的早期指標,但您不能僅將活動的成功建立在這一指標上。 點擊次數是月中帳戶績效檢查的重要關鍵績效指標; 但是,廣告系列的成功不應僅取決於點擊次數。
3.點擊率(CTR)
CTR 的計算方法是將報告期內的點擊次數除以總展示次數。
這是通過以下方式衡量的:總數。 特定時期(比如一個月)的點擊次數/總展示次數。 例如,如果您的廣告獲得了 1000 次展示並被點擊了 250 次,那麼您的點擊率將是:(250/1000) x100=25%。
這些基本 KPI 評估活動在任何常用渠道上的表現。 您獲得的點擊百分比越高,產生更多收入的可能性就越大。
了解 CTR 是什麼以及如何衡量它是能夠表明您的績效的關鍵,但請記住,沒有完美的 CTR 活動經理應該努力爭取。 PPC 性能因行業和其他幾個活動變量而異。
4. 每次點擊費用 (CPC)
CPC 是一種完全基於廣告點擊次數的 KPI 模型。 最受認可的 CPC 系統是 Google AdWords,廣告商建議價格,他們希望為每次點擊付費,並且可以為其廣告系列設置多個參數,從每日最高預算到廣告出現的標準。 另一方面,出版物擁有 Google AdSense 系統,能夠提供 AdWords 消息,從而獲得一定比例的每次點擊付費 (PPC)。
成本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其他人(競爭對手)的投標方式。 CPC 通過以下等式確定您支付的金額:
每次點擊費用 = 總廣告系列/總數量收到的點擊次數
PPC 廣告商知道他們可以為廣告活動支付多少費用,因為他們通常有預先確定的預算。 但是,雖然他們在設置 PPC 廣告系列時指定了預算和出價,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會為此支付。
關鍵績效指標是可用於衡量某事物輸出的指標。 在我們的世界中,我們使用它們來衡量營銷活動的輸出以及是否正確使用。 點擊推文5. 轉化率(CVR)
PPC 營銷人員的聘用通常有很多原因,但其核心始終與轉化率有關。 要計算轉化率,您首先需要了解“轉化”一詞在您的行業中的含義。 如果您正在投資外部 PPC 服務,那麼選擇一家了解您所在行業並且可以根據您的特定業務需求調整其 PPC 策略的機構非常重要。
轉化率是您應該跟踪的最重要的數字營銷指標之一。 在 Google Ads 中,您可以計算轉化率:CVR=(轉化次數/總點擊次數)x 100。因此,如果您有 20 次轉化和 200 次點擊,那麼您的 CVR 為:(20/200) x100= 10 %。
在 Google Ads 中,您現在可以根據 CPA 目標來定位 CPA 轉化,而不是專注於點擊次數或展示次數。 由於 Google 機器學習需要一些數據才能執行這種相當複雜的出價策略,因此在過去 30 天內,您的帳戶必須至少發生 15 次轉化。
6. 每次行動成本
CPA,即每次操作成本或每次獲取成本,不僅僅是一次簡單的點擊,因為它還需要用戶在到達廣告商的頁面時進行某些操作,無論他們是訂閱列表還是下載軟件,購買產品等。在此模型中,廣告商僅在此操作發生時付費,儘管 CPA 通常具有更高的成本,可能達到數十美元。
Google 將 CPA 定義為您為獲得的每個新客戶支付的價格。 CPA KPI 基於您的質量得分。
如果您想手動檢查:每次轉化費用 = 總轉化費用/發生的總轉化次數。 CPA相對容易計算。 但是,廣告商也可以計算目標每次轉化費用。
目標每次轉化費用:廣告商在創建廣告系列時應用的一種出價技術。 它有助於設置將自動觸發轉化的出價(根據 CPA 預算盡可能多)。 你需要做的是:
- 了解各種投標技巧
- 設置轉化跟踪
- 在過去 30 天內完成(最少)30 次轉化。
7. 質量得分
質量得分指標決定了廣告內容的質量和相關性。 您的質量得分將取決於幾個因素,包括過去的表現、點擊率歷史、著陸頁體驗、關鍵字相關性和廣告內容相關性。
雖然點擊次數和點擊率可以輕鬆衡量,但質量得分更難獲得正確。 您無法自行衡量,因為它是 Google 定義的指標。 不過,這家搜索巨頭提供了一些影響因素的信息,即:著陸頁體驗、廣告格式、廣告相關性和預期點擊率。
質量得分背後的算法有點像一個黑匣子,但它通常取決於三個因素:
- 廣告相關性
- 著陸頁的質量
- 可能的點擊率 (CTR)
您的 PPC 合作夥伴可以分析和改進每個因素,特別是如果他們直接參與著陸頁設計。 動態文本替換等工具和地理特異性等策略也有助於提高質量得分。
8. 終身價值
終身價值是在與客戶的整個關係中預期的總利潤或支出。 關於 PPC,這用於評估和比較 PPC 獲得的客戶與其他渠道的 CLV。 這可以幫助您了解來自 PPC 活動的客戶的質量。
例如,您可以比較客戶在 PPC 活動之前和之後訂閱公司提供的服務的持續時間。 對於其他企業,衡量每位客戶的利潤率也很有用。
終身價值 (LTV) 是在您的關係期間與單個客戶相關的淨利潤的預測。 換句話說,一位買家在離開之前和你一起花了多少錢,然後再也沒有回來?
作者:肯尼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