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商的 RCPM:它會很快超越每千次展示費用嗎?

已發表: 2022-06-01
什麼是每千次展示費用

這篇文章最近更新於 2023 年 1 月 18 日

對於發布商來說,這是一片叢林,需要牢記許多首字母縮寫詞,例如 CPM、rCPM、eCPM、true CPM 和 RPM。 隨著每天都出現新的貨幣化方案,可能很難跟踪哪些方案值得您花時間(和金錢)。 那麼衡量貨幣化方案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每英里收入成本,或 rCPM。 這是一個鮮為人知的指標,但對於許多希望充分利用其廣告活動的發布商而言,它可能非常有用。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解什麼是 rCPM 並向您展示為什麼它是發布商的重要指標。 敬請關注!

什麼是每千次展示費用?

CPM 代表每 1000 次展示的成本或每英里的成本。 您可以通過將 CPM 費率除以編號來計算 CPM 交易中的收入。 的印象。 這意味著 CPM 的大約 500 萬次展示將帶來 5000 的總收入。

在 Header Bidding 流行之前,發布商和廣告商經常使用 CPM 作為主要指標來決定在瀑布系統中應該優先考慮哪些需求合作夥伴。 由於主要目標是擴大廣告收入,因此每週提供高 CPM 展示次數的 AdOps 合作夥伴將被視為擴大廣告展示次數的理想合作夥伴,‍

rCPM 代表什麼?

rCPM 的完整形式是收入 CPM 或實際每英里成本,現在正成為與 CPM 一樣對發布商和廣告商同樣有價值的指標。 使用 rCPM 公式,您可以估算發布商每 1000 個廣告請求賺取的廣告收入。 您一定想知道 CPM 是否已經相關,為什麼我們現在需要 rCPM?

根據您的廣告單元獲得的展示次數,而不是您的程序化媒體購買合作夥伴同意支付的展示次數,rCPM 向發布商展示了他們期望從廣告運營合作夥伴那裡獲得的真正價值。 CPM 通常不會顯示此類數據。 當您使用標頭競價時,rCPM 計算非常重要,因為許多決定都是根據廣告網絡提供的 CPM 做出的。

pgu cta

什麼是頁面每千次展示收入? [經常與 rCPM 混合使用]

Page RPM 即 Google AdSense 中的 OG 報告指標代表每千次展示收入。 通過將總收入除以頁面瀏覽量,然後將該數字乘以 1,000,您可以計算出不斷增長的每千次展示收入。 RPM 指標顯示網站頁面的收入,其中 CPM 是每個廣告單元的指標,因此 RPM 通常高於 CPM,因為它包含每個頁面的所有廣告單元。

rCPM公式

rCPM = 總收入/(展示次數/1000)

假設您的網站每天獲得 50 萬次展示,您的特定貨幣化合作夥伴獲得 50 萬次購買廣告空間的機會。

如果填充率低且有許多未填充的印象,則表示廣告收入損失,在確定需要優先考慮的需求合作夥伴時應將其考慮在內。 發布商可以通過其廣告服務器的數據監控工具查看其 rCPM 指標統計信息。 使用自己的廣告服務器的發布商可以檢查他們的 eCPM 指標。

rCPM 計算示例:

rcpm-廣告公式

2000 美元/(500,000/1000) = 4 美元

在這種情況下,結果不是廣告合作夥伴的計劃 CPM 對於所有可用的廣告展示僅收取 4 美元。 發布商必須計算其廣告合作夥伴的 rCPM,以分析他們在哪些方面損失了廣告收入以及如何阻止它。 通過將廣告展示總數除以數量來計算填充率。 請求數並乘以 100%。

儘管展示了更高的每千次展示費用,但某些廣告合作夥伴的填充率可能並不低。 利用此數據,某些廣告合作夥伴可以應用頻率上限,直到填充率增加,並且 rCPM 指標可用於設置網絡的底價,以便填充更多廣告,從而帶來更多廣告收入。

eCPM公式中的廣告印象

每 1,000 次展示的有效成本或 eCPM 考慮了實際購買的展示次數。 發布商需要報告其每個廣告來源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指標。 eCPM 指標根據廣告合作夥伴購買的展示次數顯示其廣告資源的價值。

為了計算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總收入除以展示次數(以千為單位)。 這就是為什麼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是各種每千次展示費用的總和平均值。 發布商可以使用此度量來比較每個廣告單元的結果。 高 eCPM 是表明每千次展示收入增長的良好指標。

rCPM 和標頭出價

通過 Header Bidding,rCPM 是衡量和審核各種廣告合作夥伴的重要指標。 儘管需求合作夥伴現在可以同時對廣告印像出價,但獲勝的廣告印象仍可能處於空缺狀態。 儘管廣告合作夥伴贏得了競價,但用戶甚至在廣告加載之前就從頁面跳出,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高跳出率會導致未填充的印象。 使用 rCPM,您可以解決此類差異,並且與可以隱藏此差異的傳統 CPM 相比,該合作夥伴的收入損失水平較低。

影響 rCPM 的因素

廣告請求總數

影響 AdOps 指標的關鍵因素是廣告請求,沒有它就沒有範圍來填充廣告單元。 保持警惕,不要假設廣告請求會隨著時間的推移維持其價值。 rCPM 對於衡量效果至關重要,因為它會根據總的廣告請求因素而變化。

瀏覽量

發布商有時會使用綜合瀏覽量作為衡量每千次展示收入的首要指標,但僅僅依靠綜合瀏覽量不會有太大幫助。 例如:一個博客可能獲得數百萬的綜合瀏覽量,但總廣告請求數很少。 網頁瀏覽量也會因用戶是通過桌面還是移動設備訪問網站而有所不同。 移動模式下的一次網頁瀏覽可能會收到 2 個廣告請求,而在桌面模式下,相同的網頁瀏覽會收到兩倍或三倍的廣告請求。

用戶

當談到已售出的發布商廣告請求總數時,您的受眾群體可能是最關鍵的影響因素。 沒有用戶群,一開始就沒有廣告投放的用處。 您的受眾類別也與總廣告價值密切相關。 儘管有些可能會快速反彈,但其他一些可能會產生更多的頁面瀏覽量,從而產生更多的印象。 如果用戶允許第三方 cookie 或實施廣告攔截技術,廣告商的出價也會發生變化。

數字廣告生態系統中的 rCPM 示例

您是數字廣告生態系統中的發布商,同意特定的每千次展示費用。 如果您的網站每天獲得 200,000 次廣告展示,廣告網絡的填充率為 80%(每次提供大綱 40,000 次付費瀏覽),那麼每 24 小時產生的總收入為 800 美元。 然而,由於他們只留下四分之一的未填充廣告庫存和大量丟失的印象,發布商正在損失大量本可以避免的資金。

如果將 rCPM 考慮在內,您會查看廣告合作夥伴可用的總廣告展示次數,儘管存在未填充的廣告展示次數。 請記住,您不僅僅是在考慮廣告合作夥伴填充的印象。

包起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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經常問的問題

什麼是 rCPM?

rCPM 代表每英里收入成本或每英里實際成本。 它告訴您發布商每千次廣告請求產生的廣告收入。

CPM 和 eCPM 有什麼區別?

CPM 代表“每英里成本”或每 1000 次展示的成本。 廣告商為每投放 1000 個廣告設定他們想要的價格。 發布商使用 eCPM 或“每千次展示的有效成本”來確定廣告活動的千次展示所產生的收入,並衡量發布商庫存在各種渠道中的銷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