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M:如何計算可見度和 5 種經過測試的提高 vCPM 的方法
已發表: 2022-05-19這篇文章最近更新於 2023 年 1 月 18 日
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 (vCPM) 的 411 是多少? 如果您和大多數發布商一樣,您可能想知道這個指標對您的業務意味著什麼以及您如何利用它。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為您分解 vCPM 定義,並提供一些有關如何充分利用它的提示。 繼續閱讀以了解有關什麼是 vCPM 及其工作原理的更多信息!
vCPM 定義
vCPM 也稱為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是每千次可見展示成本的縮寫。 vCPM 指標用於確定有多少人在網頁上查看廣告,而不是實際訪問該網站的用戶數量。
什麼算作可見印象?
根據媒體評級委員會和 IAB 指南,觀看次數受以下因素影響,如果不滿足這些標準,廣告將不會被視為已觀看:
- 對於超過 25 萬像素的大幅面廣告,用戶至少需要在一秒鐘內看到 30% 的廣告。
- 對於視頻廣告,可見性要求完全不同,用戶必須觀看超過 50% 的廣告大約 2 秒或更長時間。
- 超過 50% 的廣告出現在觀眾的屏幕上,廣告持續時間超過一秒。
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為什麼需要關注這個指標?
要計算 vCPM,發布商需要知道廣告的可見百分比以及可見展示次數。 位於折疊之外以及折疊上方或下方的廣告的任何部分都將從總廣告可見度百分比中扣除。
首屏廣告投放 (ATF)
通常,將廣告置於首屏時廣告可見度會增加,因為無論向下滾動網頁,ATF 廣告單元都會保持可見。
由於顯示了完整的廣告,您可能認為這是最佳選擇,但網絡用戶因橫幅盲目或跳動而臭名昭著,只留下 3/4 的廣告被觀看——這仍然比非首屏 (BTF) 廣告單元好。
首屏廣告位 (BTF)
首屏廣告的可見度降至 40%。 建議將廣告尺寸保持在 728X90s 以下。 彈出廣告/插頁式廣告或粘性/錨定廣告等替代廣告展示位置選項可能適用於 BTF 廣告單元,但最好在實施它們之前先進行網頁審核。
雖然 ATF 廣告展示位置可以為發布商帶來更多可見印象,但目前沒有確鑿證據表明 ATF 勝過 BTF 廣告單元。 根據您的利基市場,您需要找出最適合您網站的內容,以維持和提高用戶參與度。
vCPM 與 CPM
在數字營銷方面,CPM(每千人成本)長期以來一直是衡量廣告價格的行業標準。 術語“印象”是指一個展示廣告被投放並被一個人觀看——無論他們是否真的看過它! 換句話說:如果廣告出現在您的屏幕上,那麼您就給某人留下了印象(即使他們沒有看到或不在乎)!! 這要花錢,而且對廣告商來說可能是昂貴的。
每千次展示費用和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經常與其他術語互換,例如 eCPM 和 eVCPM,具體取決於您居住在世界的哪個地方! CPM 即每英里成本或每千次展示成本是考慮在線廣告活動成本的廣告指標。 CPM 計算就是估算廣告每次出現的費用。 這包括已在網站上運行的所有廣告活動。 在每千次展示費用的基礎上,廣告商需要為其在網頁上顯示的所有廣告付費。
這是一個簡單的計算:總廣告費用除以展示次數等於每千次展示費用。 因此,如果廣告商為 1,000 次展示支付 1,000 美元,那麼他們的每千次展示費用將為 10 美元。 CPM 計算的棘手之處在於它只計算展示次數,而不計算點擊次數或轉化次數。 因此,如果您看到廣告但沒有點擊它,您的計數將不會被計算在內——即使您看到了您感興趣的內容!
無論廣告是否可見,廣告商都將支付他們在拍賣期間出價的費用。 CPM 和 vCPM 的區別在於,雖然兩者都是參考 1000 次展示的成本,但 CPM 是一個通用標準,而 vCPM 則考慮了可見度。
相反,vCPM 代表每千次“可見”展示的成本,這意味著廣告商根據觀看廣告數量的千次可見展示來支付費用。 vCPM 指標主要用於跟踪廣告活動,使廣告商能夠衡量廣告在頁面上的實際瀏覽次數。
主要希望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廣告商更有可能湧向 vCPM,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不會浪費金錢。 當廣告商使用每千次可見展示的可見成本時,只需為可見和活躍用戶付費。 廣告活動費率主要取決於廣告可見度指標,因為可見展示次數僅考慮可見的 cpms。
可見展示和不可見展示有什麼區別?
您可能想知道可見展示和不可見展示之間有什麼區別。 當用戶看到廣告時計為可見展示,而當廣告在頁面上但用戶不可見時計為非可見展示。 那麼為什麼這很重要呢?
因為這些測量是由兩個不同的方測量的,所以它們並不總是彼此一致。 例如,假設您的網站每次訪問平均花費一分鐘; 但如果您僅將可見度作為 vCPM 廣告系列的一部分進行衡量(不包括花費的時間),您可能會發現 40% 的廣告根本沒有被觀看!
vCPM 公式:如何計算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 (vcpm):
計算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與計算每千次展示費用類似。 在使用 vCPM 計劃製作廣告活動時,請考慮以下變量:
- 廣告可見度:68% 考慮首屏廣告。
- 每千次展示費用:每次點擊 2 美元
- 總預算:50,000 美元(廣告活動的預算)
- 實際印象:50,000,000
- 可見展示次數:25,00,000
- vCPM 最高出價:5 美元
要計算 vCPM,您需要知道廣告費用和可見展示次數。
以下是 vCPM 計算公式:
vCPM = 總廣告預算 / {(實際展示次數 * 廣告可見度百分比)/ 1000}
至少 50% 的廣告必須可見超過 1 秒才能獲得資格。 使用上面的可見度公式示例來計算 vCPM,每個可見的 CPM 應該是:
50,000 美元 / {(50,000,000 * 0.68) / 1000 } = 1.47 美元
在這種情況下,vCPM 為 1.47 美元,因為 3/4 的廣告在視野中停留的時間超過 1 秒。
最終,我們希望降低可見成本、增加廣告展示次數並提供更好的廣告支出回報率 (ROAS)。
如何提高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 (vcpm):
要提高廣告可見度,重要的是要了解它的工作原理以及影響它的因素。 由於 vCPM 仍然是一種新的廣告可見度指標,因此從現在開始,您可以採取以下措施來提高廣告可見度並增加 vCPM:
- 保持同時測試多個變量; 確保所有關鍵數據都包含在理想結果的指標中。
- 利用熱圖工具找出網頁中最吸引人的部分,通常是獲得大量用戶互動和自然點擊率的廣告單元。
- 繼續研究您的廣告可見度策略並每兩週進行一次拆分測試。
- 在向網絡廣告商提供定價和規劃服務之前,發布商應對其廣告可見度進行全面分析並審核其庫存。
- 使用 MonetizeMore 的 Pubguru 可見度增強器功能來提高您的廣告可見度。 通過提高可見度,您可以獲得更好的 vCPM。
包起來
在 CPM 計算和 vCPM 計算期間,重要的是要考慮您要衡量的成本變量。 有很多方法可以分析廣告可見度,但如果主要目標是提高投資回報率,請跟踪您的關鍵績效指標 (KPI) 並進行優化,
與標準 CPM 相比,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可能會對發布商的收入產生不利影響。
然而,如果使用得當,從長遠來看,廣告可見度指標可以為廣告和業務發展帶來好處。 使用標頭競價和私人市場的出版商無需擔心 vcpm.us
借助 PubGuru 可見度助推器功能,我們可以讓發布商輕鬆實時分析其可見度數據,並通過提高首屏和非首屏廣告單元的廣告可見度來提高廣告單元的性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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經常問的問題
以下是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 (vcpm) 的公式:vCPM = 廣告活動的總費用 / {(實際展示次數 * 廣告可見度百分比)/ 1000} 每千次展示費用是千次展示的廣告成本,無論網站訪問者是否實際查看了廣告。 vCPM 是千次可見展示的成本。 廣告需要被用戶實際查看才能在此處計為可見展示。 如果展示廣告出現在“首屏”,這意味著它: 有更多機會被網站訪問者實際查看。 無論用戶是否向下滾動頁面,折疊上方的廣告單元始終可見。 如何計算可見度?
vCPM 和 CPM 有什麼區別?
如果展示廣告出現在“首屏”,這意味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