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以及如何計算?

已發表: 2021-07-06
  1. 什麼是每千次展示費用
  2. 何時考慮 CPM?
  3. 如何計算每千次展示費用?
  4. 什麼是廣告中的 eCPM?
  5. 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與每千次展示費用
  6. eCPM 和 eRPM 之間有區別嗎?
    1. 如何計算 eCPM:eCPM 公式
    2. 如何計算多個廣告活動的平均 eCPM?
    3. 如何計算其他廣告購買模式的 eCPM?
  7. 如何提高您的 eCPM?
  8. 加起來

一旦您開始在營銷、廣告或銷售中使用網絡分析,您肯定會想知道 CPM 是什麼以及 CPM 和 eCPM 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您不會錯過它,因為這是評估廣告活動成本的流行工具之一。 不僅在互聯網上,而且在印刷媒體、廣播和電視上。

成本收入比顯示了廣告活動的有效性,這已不是什麼秘密。 這就是營銷人員分析每千次展示費用值以及其他指標以製定最有利可圖的策略以使長期業務和預算目標保持一致的原因。

如果沒有預測成本,企業就無法發起有效的活動。 在計算成本和收入時,營銷人員依靠現有模型之一來估算廣告預算。

在本文中,我們將回答“什麼是 eCPM”這個問題,然後我們將解釋如何計算它。 但是,在我們開始使用 eCPM 之前,讓我們先仔細看看 CPM。

什麼是每千次展示費用

CPM 代表千禧年成本,即橫幅、廣告或任何其他商業單位的每千次展示成本。 Millenium(或縮寫為 Mille)是 1 000 的拉丁詞。因此,每當廣告客戶的廣告展示 1 000 次時,這些廣告瀏覽的成本就是每千次展示費用。

這種支付模式來自傳統媒體。 平面媒體和電視為廣告商品牌的大眾化服務,所以成本是針對千名消費者計算的,而不是針對單個觀眾。

每英里成本模型的特點:

  • 無論用戶是點擊它還是忽略它,都會計算每次廣告瀏覽量。
  • 廣告點擊是免費的,只計算展示次數。
  • 廣告將展示給您的目標受眾,即最有可能想要購買您的產品或服務的特定消費者群體。
  • 發布商網站上的用戶活動決定了廣告獲得 1000 次展示的時間段。 活動越多,廣告獲得印象的速度就越快。

何時考慮 CPM?

沒有糟糕的廣告定價模式——有計劃不周的活動。 如果一家公司選擇了錯誤的策略,那麼實施 CPM 模型會導致相當令人失望的結果也就不足為奇了。 儘管如此,在某些情況下,企業應該為他們的廣告活動考慮 CPM。

CPM 何時最適合廣告客戶

當您想宣布推出新產品或服務、推廣您的品牌或商標時,每英里成本是最佳選擇。 在告知客戶折扣、促銷、銷售和其他忠誠度計劃時,按展示次數付費也適用。 通常,這些廣告需要大量預算,因為廣告系列的效果直接取決於廣告的展示頻率。 您可以指定每 1000 次廣告展示的成本,並且根據提供的價格,廣告平台將安排它們。

CPM 模型經常被初創公司用來建立品牌知名度和加強他們的市場地位,以及被流行品牌用來推廣新產品或服務。 廣告瀏覽的有效性由廣告的點擊次數 (CTR) 定義。

如果點擊率太低,您可能無法獲得廣告投資回報。 這意味著您應該檢查廣告設置,並確保您提供目標受眾想要購買的東西。

如何計算每千次展示費用?

計算 1000 次展示費用的經典公式僅包含兩個值。 第一個是投放廣告的成本,第二個是廣告的總觀看次數。

假設您正在開展展示廣告活動。 您獲得 10 000 次展示,費用為 10 美元。 你的每千次展示費用是多少? CPM 公式非常簡單:

CPM =(總廣告支出/總廣告展示次數)x 1000 次展示。

cpm計算公式

第 1 步:將總廣告支出除以總展示次數

2 步:乘以 1 000。

這將為您提供您的每千次展示費用。

在這種情況下,10 除以 10 000 是 0,001。 0,001 乘以 1 000 等於 1 美元。 因此,這將是您的廣告系列的總每千次展示費用。

什麼是廣告中的 eCPM?

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是什麼意思? 讓我們仔細看看 eCPM 的定義:eCPM(每千次有效成本或每千次展示的有效成本)是一個發布商的指標,用於描述發布平台從一千次廣告展示中產生的收入。 eCPM 越高,發布商從廣告活動中獲得的收入就越高。 在下一段中,我們將闡明 CPM 與 eCPM,以及如何避免這兩個縮寫詞之間的混淆。

每千次展示費用和收入

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與每千次展示費用

那麼,CPM 和 eCPM 有什麼區別? 現在,當您了解 eCPM 的含義時,您會發現 eCPM 類似於 CPM。 儘管如此,每千次展示費用的計算還是考慮了一個廣告客戶願意為一千次展示支付的固定價格,而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定義了多個廣告客戶以不同的每千次展示費用對展示出價所產生的廣告收入。 此外,eCPM 允許發布商衡量每千次展示的平均廣告收入。

CPM 和 eCPM 之間的另一個區別是 CPM 是一種廣告購買模型,而 eCPM 是一種收入指標,可以應用於任何定價方法。 這意味著 eCPM 不僅可以針對 CPM 活動計算,還可以針對 CPC 或 CPA 等其他定價方法計算。

eCPM 和 eRPM 之間有區別嗎?

真的只有語義。 eCPM 和 eRPM(每千次有效收入)通常指的是同一個概念。 唯一的區別是它們用於的上下文。 傳統上,eCPM 是廣告商的指標,因為它定義了廣告系列的成本,而 ePRM 是發布商的指標,因為它定義了廣告商的廣告系列的收入。

由於用不同語言談論相同的數字可能會讓人感到困惑,因此發布商在與廣告商交談時會嘗試使用“eCPM”一詞。

如何計算 eCPM:eCPM 公式

eCPM 計算公式非常簡單:

eCPM =(總廣告收入/總廣告展示次數)x 1000 次展示次數。

ecpm計算公式

如何計算多個廣告活動的平均 eCPM?

假設有兩個具有不同 CPM 的廣告系列。 第一個廣告客戶為 2 000 次展示支付了 10 美元,第二個廣告客戶為 3 000 次展示支付了 12 美元。 這意味著發布商每 5 000 次展示產生的總收入為 22 美元。

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的計算方法如下:($22/ 5 000) x 1 000 = $4,4

如何計算其他廣告購買模式的 eCPM?

假設您要計算 CPC(每次點擊費用)廣告系列的 eCPM。 第一步是將點擊次數乘以每次點擊費用。 這將為您提供總收入。 第二步是將廣告瀏覽次數除以 1 000。這將為您提供每 1 000 次展示的次數。

例如,廣告系列展示了 100 萬次,其中廣告服務器統計了 2000 次點擊。 廣告系列的 CPC 費率為 1 美元。 要計算總收入,請將 2 000 次點擊乘以 1 美元。 這將給您 2 000 美元。現在,讓我們計算一下廣告獲得 1 000 次展示的次數。 為此,將 100 萬廣告瀏覽量除以 1000。這將得到 1000。

因此,讓我們計算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2 000/ 1 000 = $2

如何提高您的 eCPM?

如果您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過低,請不要擔心。 有幾種方法可以改進它。

與廣告中介機構/SSP 合作

什麼是廣告中介? 它是一個 SSP(供應方平台),允許應用發布商管理多個廣告網絡,有助於簡化整個貨幣化過程。

通過與廣告中介平台合作,無需手動計算和比較多個廣告網絡的 eCPM。 在 SSP 的幫助下,您可以將您的廣告資源提供給多個出價者,並以最高出價獲勝,這有助於增加整體收入,從而提高您的 eCPM。

試試 Smartyads SSP,它為網絡發布商提供了直接最大化廣告收入的機會。 SmartyAds SSP 提供對廣告庫存的完全控制和所有級別的完全透明度。 SSP 與不同的需求來源(如 DSP、廣告網絡、廣告交易平台等)合作,確保您的庫存將向更多投標人開放,從而提高您的 eCPM。

ssp 的工作原理

嘗試不同的廣告格式

如今,公司使用多種數字廣告格式來宣傳其業務:橫幅、優惠牆、插頁式廣告、視頻等。我們的建議是定期檢查哪些對您有用,哪些對您無效。 如果您發現某個特定廣告單元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一直較低,請將其從您的廣告供應中移除。

然而,一些格式在歷史上表現更好。 例如,嘗試獎勵視頻廣告格式。 通過獎勵視頻,您可以向用戶提供虛擬貨幣或物品以換取觀看廣告。

更改廣告展示位置

嘗試不同的廣告展示位置,看看它在哪裡效果最好。 另外,嘗試嘗試廣告的數量。 目標是在用戶最活躍的位置和時刻展示廣告。 但是,它不應該損害用戶體驗和網站可用性。

緊跟行業 eCPM

隨時了解行業標準。 請記住,廣告格式會不斷發展——今天需求量很大的格式明天可能不會有那麼大的表現,反之亦然。 這就是為什麼您應該定期檢查不同廣告格式的平均 eCPM。

使您的網站適合移動設備

您知道大部分互聯網流量來自移動設備嗎? 嘗試針對移動設備優化您的網站。 為此,您可以從實施 AMP 開始,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讓您的網站更快地運行,並使您的廣告適應移動屏幕。

產生搜索引擎流量

通過良好的 SEO 實踐,您可以獲得自然搜索用戶來到您的網站來滿足信息需求。 此外,通過發布高質量的內容,您可以激勵用戶在您的網站上花費更多時間,從而提高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

提高您的廣告可見率

可見率是您的用戶實際看到的廣告的百分比。 只有那些在屏幕上顯示至少 50% 並持續一秒或更長時間的廣告才算為可見廣告。 例如,您的網站有 8 次廣告展示,但其中只有 4 次是可見的。 這意味著您的可​​見率為 50%。 通過提高可見率,您的網站對廣告商更具吸引力。

加起來

eCPM 是發布商評估和優化其獲利的終極指標。 eCPM 提供了一種最有效的方法來衡量收入績效和活動成本,以便更好地進行預測。 通過計算eCPM,您還可以分析投放廣告的效果以及比較各種廣告形式的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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